抗战时期, 日军空投大量食物接济灾区, 人吃了后变这样!

在1940年,日本军队对我国浙东地区实施鼠疫战,因为浙江宁波港是中国与国外海航通路最重要的联络点。这里海港够深,可以停靠万吨级别的轮船,所以日军为了切断我国海上的交通,势必要封锁宁波港。如果这个地方发生了大规模鼠疫的话,那么绝对会被迫封闭。

跳蚤培养间

1940年十月二十七日的早上,天微微亮,一架日军飞机侵入了宁波地区的上空,撒下大量传单后,一溜烟跑了。传单上画着意大利、日本、德国的国旗和两手相握,表示亲善的图画。还有一些传单上写着:“宁波许多地方都在闹饥荒,吃不饱,但我们有充足的食物还吃不完,我们可以接济你们”。

这种谎言在当天下午的两点多,日本飞机再次入侵上空撒下大量面粉、小麦。但过了一会儿,当地居民发现跳蚤数量突然猛增,并且体态各异,呈现红色,和平常见到的不一样。觉得后来才知道这些跳蚤是吸食病老鼠的血液长大的。它们体内充满着无数个鼠疫菌,跳蚤几乎很难防范的住,因为个子太小几乎那都能见到。

过了几天后,就有人开始生病。在当时的医疗条件下染病的人。一般存活期不长。这个歹毒的计划是关东军防疫部部长——石井四郎所策划的。在三个月内,日本军队总共进行了6次霍乱、伤寒菌、鼠疫菌的投放攻击。使我国人民承受了巨大的伤害,许多人随着姐姐、兄弟、父母的感染去世而成为孤儿。

记得在我小时候还能时常在头上或者身上抓到跳蚤,这不是小编不爱卫生,几乎是每个人身上都会有那么一两个跳蚤,直到后来随着卫生和消毒条件越来越好,人们身上才没了跳蚤,这肯定和日本细菌部队逃不了干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