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末年的大内高手,武功究竟有多强?中国功夫果然名不虚传

中国功夫,在世界上都非常的出名,提到中国功夫就不得不说著名的武术大师,叶问,黄飞鸿之类的。虽然这些人很厉害,但是也有一些是经过杜撰和影视作品改编的。但是历史上是真有很多武术大师的,今天就来说一下最后一位大内侍卫总管,宫宝田。

在同治十年的时候,宫宝田出生在一个贫困的乡下山村。因为家境贫寒,所以在十三的时候,就开始在米铺当学徒。后来在往王爷府送米的时候,认识了自己的老师尹福,当时尹福发现宫宝田非常适合练八卦掌,就收他为徒了。而尹福又是八卦游身连环掌的祖师董海川的关门弟子,所以说宫宝田也练就了一身强悍的武艺。

他有非常厉害的轻功,而且身体非常灵活。为人也非常正直,也是尽忠报国了。但是因为慢慢的他发现清政府腐败无能,就离开了朝廷。开始到民间进行传授武艺,我们都知道会武术的人肯定是要锄强扶弱的,而不是仗势欺人,仗着自己武功高,欺负别人是不提倡的。

正因为宫宝田的精神,已经毅力使得他的师叔师伯们都愿意教他武功,再加上宫宝田自身努力好学,所以很快就成为了高手。而且还给慈禧太后,和光绪帝当做贴身侍卫。在之后张作霖知道宫宝田的厉害以后,就来到了宫宝田的家里想拜见他,结果看到宫宝田以后就想试探他的功夫,用枪打他,结果两枪没打到,第三枪还没开,就跑到了张作霖身后了,所以说宫宝田的武功是非常高的。

这些都是一些真才实学的武学大师,而不是那种杜撰出来了,这也说明我们的中国功夫是非常出名的。有什么见解,欢迎吐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