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有狐臭,是唐玄宗闻不到吗?为什么那么的宠她?

狐臭其实很对人都知道,这个症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难闻的气味,很是让比人不想靠近你,有人说有狐臭的人,自己是闻不到的,可能是自己闻习惯了吧,不过生的今天这个社会就不是什么难题,一个小手术就行了,但是在古代就不行了。

杨贵妃是个大美人,据书上记载,杨贵妃却有狐臭,这就是应了那句话,人都没有十全十美的,就是你长的再漂亮,你也可能有缺陷,都说上帝是很公平的,会善待每一个人。

杨贵妃生在贵族,从小就喜欢音乐,能歌善舞, 不过一出汗,杨贵妃的气味就很难闻了,古代不像现在这么发达,那只有多洗洗了,所以杨贵妃很喜欢沐浴,而且会用香粉来遮盖。

杨贵妃在一次聚会中,遇到了寿王,寿王一看这么漂亮的女人,算是对杨玉环一见钟情了,以后杨玉环做了王妃,很和谐幸福的生活了5年。

5年后唐玄宗知道有这么个美人,就想自己拥有,为了能得到杨玉环,唐玄宗做了很多功课,那个时候的唐玄宗还算是风度翩翩,才华横溢,而他也喜欢音乐,这个和杨玉环算是同道中人了。

杨玉环答应进宫后,唐玄宗就把她封为了贵妃,而杨贵妃的体味一点没有影响到唐玄宗,有人说爱自己的人是闻不到自己身上的味道的 ,看来唐玄宗是爱杨玉环到心里的, 唐玄宗更没有辜负,把所有的宠爱都给了她,而根本没有闻到什么狐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