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老照片,图4女孩纯素颜依然很漂亮,图5小脚老奶奶

几个小女孩在公园里跳绳子,那个年代小孩子没什么娱乐项目,跳绳是女孩子最喜欢的一项活动,相信那个年代的女孩子一定都经历过。

天安门前的人们,有人在晒太阳、有人骑着三轮车拉货,那时候北京的天还是蓝的,那时候的人们生活很简单、实在。

70年代夏天傍晚北京街上的景象。那时候的夏天没有空调,一把扇子就能过夏天,晚上还能看到满天的星星。

那时候的女孩长得非常青春靓丽。没有化妆、纯素颜的状态下,五官依然很漂亮。

那时长安街上还不兴画斑马线,红绿灯也很少,一位小脚老太太在孙子的搀扶下过马路。

这样的三轮车,早就不让上路了吧,还有多少人有印象?90后应该是没见过的。

北京街头卖蝈蝈的小贩,自行车上挂满了蝈蝈笼子。买蝈蝈玩是当时孩子们的童年乐趣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