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使人难忘的历史照片,背后的故事很有趣,知道第一张是谁吗?

作者:大国文社(大国文史,大果文社原创原创)

一组使人难忘的历史照片,背后的故事很有趣,真的都发生过。上图据说是金凯瑞在读书期间的一张照片,据说他在图书期间就已经展现了自己的搞怪天赋。图中他在给同学们讲解一个深奥的数学理论。

在上个世纪的美国,人们真正的是安居乐业,世界大战对美国普通民众的生活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毕竟战火没有波及到本土。而且这个国家的空气都是甜的,所以这个国家的人很爱生孩子,图中的夫妻俩就很喜欢孩子,所以他们的业余生活都用来养育子女了。

从古代一直到上个世纪,人类一直没有冰箱可用,食物很容易腐败变质。自从有了冰箱之后,人们再也不会为了肉食不好储存而发愁了。但是图中的一个卖肉的商店还没有冰箱,所以销售的野味都是挂在外面,看起来很有野性的样子。当然即使有冰箱,这么多东西也要很大的一个冰箱了吧。

这张图片是上个世纪的二十年代,五个很要好的朋友一直没有过合影,他们一直想拍一张却没有成功,直到多年后,其中两个已经变成了变成了骨架标本,但是他们还是完成了合影。如果五个人都变成骨架的话,再拍照可能就没有意义了。

在二十世纪初的时候,人们的娱乐活动比较少,生活单调。但是如果都像图二的夫妻那样生孩子也受不了,所以就会有一些危险的挑战,为了显示自己的勇气,即使死了也在所不惜,图中的男子,喝醉酒骑猪,这种动作是很危险的,因为把猪当成坐骑的人很少,因为大部分都挂了。

这张照片很可怕,它拍摄于一年的西方万圣节。西方人在这一天都要打扮的很吓人的样子,试图把鬼怪从自己的身边赶开。图中这个人的扮相,确实很惊悚了,即使现在人的扮相也没法跟他相比吧。

图中是1975年的西贡,人们争相逃难,想尽办法也要爬上那条大船。

这张照片是上个世纪的90年代,一个俄罗斯的军官在调教一个新兵蛋子,据说这个小兵不好好站岗,而且身体柔韧性比较差。愤怒的教官只能恨铁不成钢地帮他私下训练。

版权所属,严禁转载,抄袭必究,部分图片取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