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道行多么高深的盗墓贼,在古墓中遇到这几样东西都不敢拿!

嘿,朋友们,在下就是人见人爱,美得爆胎,出门帅到 被人追着殴打的帅小编,如果大家喜欢小编我,就在上方点点订阅吧。谢谢,么么哒啊,接下来就看小编我的帅气的文章吧!

第一:血玉

古往今来,玉都是避邪之物,具说玉一旦戴在身上,便不可轻易地摘下来,因为玉是有灵性的。血沁古玉,顾名思义,就是陪葬墓主人的玉器,主人的血肉早已融入其中,非常不祥的东西,肯定不能拿的!

第二:棺木

最有名的事件就是万历墓的棺材被扔到了山脚下,从考古人员到拿了那几块棺木的农民,无一例外,下场都很惨,棺材乃死后栖身之所,有些金丝楠棺木甚至千年不腐,阴气太重,之前很多考古出来的棺木都被现场焚烧掉了

第三:棺材钉

古代迷信的说法,从兴旺家族的“子孙钉”,到镇住邪灵的“镇煞钉”,此类钉子都有镇邪的作用,钉住了亡灵,让其安息,拿之不祥

第四:魂瓶

顾名思义,就是装主人魂瓶的瓶子,通常都由道行高深的法士封口,小编经常碰到号称祖传魂瓶的收藏家要出手这种东西,试问谁敢买?除了博物馆之类的地方,私人收藏是极为不吉利的,而且这东西怎么可能是祖传嘛...

第五:招魂铃

看到这个大家就想到林正英的僵尸片了,没错,一般人的坟墓里不会埋有铃铛的,只有道士的墓里才会有,这东西一旦敲响,传说中,那些迷路的灵魂就会闻声而至,接下来的事情是,请神容易送神难…

第六:镇墓兽

镇守墓地 ,退散游魂之物,同时也兼具着吓唬盗墓贼的效应,类似的唐三彩也是专门用来陪葬的,普通人不适合收藏,放在博物馆供大家观赏也不错啊!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盘点那些了解不了的稀奇古怪的事情!欢迎大家和我发现身边的奇人异事,分享快乐和成果,大家有好的奇事趣事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谢谢大家! 我是小编小纯纯我为纯洁代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