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女侠因为爱情,嫁60岁商人,生的儿子你一定听说过他的名字

其实在古时候全才就是能文能武,甚至有这样的说法,文能诗词歌赋,武能十八般武艺,这样的人在江湖才能被传是位难得的天降之才。虽然过去的时候大多数或者说女子尚可知道些字,但最主要的是会拿针穿绣便可,只是也有一些大户人家会让女子去上学,可偏有一些奇女子不乐意去做这些看起来软绵绵的行为,倒是喜欢舞枪弄棒,小编说的就是苗翠花。

苗翠花,传说中是广东民间当时的一个武林奇人的女儿,因为是武林世家,所以自小就有着非凡的武艺技巧,但是当时的统治时期已经是行至末路了,于是从小便走南闯北的苗翠花,也是看过了人世沧桑。心中自有这人间正义,看见有人有意胡闹,便也不会袖手旁观,仗义出手,也是这种情况下,遇到了方德。

而此时的方德已经是年过60的商人,可能比苗翠花的爹的年纪都大,但是缘分来的时候真的是挡也挡不住,方德也知道苗翠花是一个好人,两个人也是一拍即合,就算此时的小翠花只有16岁,但还是一无所顾的嫁给了方德。虽然年纪差大让江湖人传的是是非非,但是两人还是造就了一段美满的婚姻,更是生下了一代江湖传奇之人,方世玉。

方世玉是一个习武人才,就是性格太顽皮,自小就爱横行霸道,可是惹来了不少的麻烦,苗翠花便将他送去了少林寺去修行。因为从小就长在一个武术之家,所以基本功非常的扎实,而且聪明好学,进步速度非常的快,很快就在少林寺里面成为了一个大名人。

只是这样依然没有矫正他本来的性格,还是一如既往的激进刚烈,当时传的最火热就是方世玉打擂台了,本就是一个好斗的性格,上台之后直接生生的打死了雷老虎。这一次真的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了,雷老虎一死直接加剧了少林两派的矛盾,雷老虎本来也是一个狐假虎威之人,他的死虽然也是大快人心,只是他却是武当派的女婿,这之后就引发了一系列的反应。

而逝者的夫人也不是省油的灯,于是决定替夫报仇,胡惠乾又偷偷跑出少林,他的父亲曾经被工人暴击致死,所以他这一次是带着复仇的心来的,之后直接杀了数十位纺织工人,关键里面还有一位也是一个重要人物,这一次矛盾越激越大,最后更是影响到了皇帝。直接派武当人手去剿灭少林寺,最后方世玉还有胡惠乾在与对方火拼的时候,被武当当场击毙,而此一次波动,少林寺里面的中坚力量也随之消减,方世玉最后离世也不过24岁,至此江湖上也只徒留下一段传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