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打猎,猎户发现一个山洞里53具日军尸体残骸,举世哗然

东北一个猎户去深山打猎,突然看见一个山洞,觉得很奇怪,凭借对猎物的直觉,他认为这里一定有蹊跷。进去之后发现里面竟然有53具日本人尸体的残骸,就这样日本虎头要塞地下部队的藏身之处才被找到。

1934-1945年,11年的时间里,日军强征中国劳工320多万人,以100多万劳工死亡的代价,在中国东北修筑了1700公里的要塞,8万个永备工事,被日军成为“东方马奇诺防线”。建造的过程当中,还强征、骗征中朝两国妇女为慰安妇,为日军充当性奴隶。

日本兵自己有足够的食物,可就是不给中国农民和慰安妇吃饱,加上天气寒冷,很多人生病死了,日本人就把他们尸体弃尸荒野,让他们的尸体被狼啃咬,十分悲惨,可以说,要塞是用中国劳工和战俘的累累白骨堆积而成的。因为,要塞在建成之后,劳工被日军集体屠杀。

日本关东军之所以修建虎头要塞,有一石二鸟的双重目的,进,可以作为进攻苏联的战略基地,守,可以作为扼制远东苏军进入东北腹地的防守阵地。还有一个额外的目的,那就是作为万一战败的藏身之地。耐人寻味的是,这里还真成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最后一场战役的战场。

1945年秋,二次世界大战接近尾声。1945年8月9日,150万苏联军队向关东军发动了总攻。作为战略重地,要塞地区驻扎的日本关东军第三军团是关东军最精锐的部队之一,有十个步兵师团和一个步兵混成旅团,布防了三道防线,日军守备队凭借这些坚固的工事负隅顽抗。激战十几日,苏军终于突破了多道防线,日军损失严重。

苏联红军攻陷了要塞的地面工事以后,一部分日军躲在地下工事中继续顽抗,苏联红军便从通气孔中灌入汽油后点燃,使坑道内部缺氧造成大量日军以及随军亲属窒息死亡。

激战至26日,苏军终于完全攻克虎头要塞。日军仅53人逃脱,其余全军覆没。而猎户发现的,正是逃跑的53个日军的尸体。事后,曾经在虎头要塞遗址附近生活的村民,在上山放羊的时候还会经常发现日军的“脑瓜壳子”。可能是大雨天将日军的遗骸从要塞内部冲了出来,毕竟要塞绝大部分都已经坍塌,没有清理,而里面埋的都是日军的尸体。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