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人在二战结束后,为什么要对法国女性进行羞辱?令人不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人看过二战过后关于法国人民羞辱本国妇女的纪录片,在这些纪录片有很多的画面令人感到不耻,一群男人将战后的羞耻感全部发泄到女人身上,他们剃光女人的长发,把她们扔在大街上任人唾骂、捶打,这种影像我看了有一点心理不舒服,怪怪的,不知道如何评价。法国的男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这些女子在二战期间是德国军人的性伴侣,为德国军人提供服务。

其实我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要惩罚女人,让女人做为战争的牺牲品,那么在德国攻占法国期间的为德国人工作的男人呢?他们都为什么没有收到惩罚,难道说这些男人都是卧薪尝胆只为复仇吗?我是不信。那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就不能为了活命而屈身于德军嘛?对于这个事情,我查阅了诸多报道和记录,总结出以下四个方面的因素。

第一,由于心理的不平衡。被德军俘虏的男性在被关押期间生活的很惨,天天干一些体力活,动不动就要挨打,每天过得猪狗不如的日子。再看看被俘虏的女性,天天只要陪好德军就能够吃好喝好,完全就是一副人上人的样子,这样的反差让这群男人心里很不爽,所以才会这样侮辱她们。

第二,先发制人。最先挑起对这些女性报复的人,是那些为德军服务的男人。他们害怕战后被政府抓起来,所以抢先把罪过转给那些女性,挑起一些受难男性的报复心,然后自己就顺应潮流也开始攻击女性,完全让大众忘记自己的所作所为,真是用心险恶。这其中还有一些流浪汉,由于自己没有资本娶老婆,所以乘机侮辱女性还不犯罪,这一群社会的渣子,却正大光明的犯罪,令人痛心棘手。

第三,女性没有反抗的能力。法国的男性在二战之后心中有很多负面的情绪需要发泄,然后他们需要一个途径去宣泄。正好女性的这个事件给了他们机会。这些女性由于这些事情真的发生过,而没有办法反抗,只能听之任之,任由这些法国男人对她们施加各种暴行,希望法国男人最后饶了她们,可悲可叹。

第四,男人的自卑感。在德军攻占法国的时候,这些本该保家卫国的男人却失败了,他们的国家没了,他们开始了成为亡国之奴,他们卑躬屈膝,战战兢兢,大丈夫的气节完全被磨没了,所以他们需要一个方式站起来。而这个站起来的方式,选择的不是对敌人,而是对自己本国的女性,只能说就算站起来了,也不是什么好汉,利用女性的柔弱来体现自己的强大自己又好在了那里。

小编我是瞧不上这些法国男性,没有奋力反抗的能力,却在国内欺负女子,真是小男人,政府也不管理,也很失败。可笑女人成为了战争的牺牲品,令人不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