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慈禧也爱美,照镜子摆姿势,花样百出,图4女子神似男人

图中这个正在对着镜子摆弄姿势的女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慈禧。虽然她身居高位是一个很有威望的女人,但是她也和其他女人一样特别爱美。(老照片:慈禧也爱美,照镜子摆姿势,花样百出,图4女子神似男人)

图中的这个男子推着一架独轮车,上面还坐了3个人,从他们头上戴的帽子和悲伤的表情来看,应该是去奔丧。(老照片:慈禧也爱美,照镜子摆姿势,花样百出,图4女子神似男人)

图中的这些武器炮弹都是刚从国外购买的,因为在经历鸦片战争之后,清政府意识到了自己在军事实力上的薄弱,所以才会从外国购入这些先进的武器装备,希望能加强自身的军事实力。(老照片:慈禧也爱美,照镜子摆姿势,花样百出,图4女子神似男人)

图中的四个人应该都是宫里比较有地位的人,从他们的穿着打扮就能看出这一点,但是照片当中最左边的这位女子长的也太像男人了吧,简直就像是男扮女装一样。(老照片:慈禧也爱美,照镜子摆姿势,花样百出,图4女子神似男人)

图中的这些人都是在等待工作上门的普通百姓,有点类似于现在的”劳务市场“。(老照片:慈禧也爱美,照镜子摆姿势,花样百出,图4女子神似男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