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时期的六大美女,个个相貌非凡,她们的故事也都不一般

三国是大家非常愿意聊的一个时期,因为在这个时期出现了,很多的英雄人物。这些英雄人物的性格有很大的不同。

这些人也创造出了不同的英雄事迹,所有的人谈到他们的时候都是津津乐道的,而且有很多的故事说不完。提到三国时期,可能最先想到的都是男人。

但是在这段时期也是出现了不少女性,这些女性有能打胜仗的女将,也有长得非常漂亮的女人,但是这些人的命运却截然不同,今天我们就一块来聊一聊,在三国时期出现的这些超级美女都有谁?

第一个先说,出现时间最早的就是我们的貂蝉。可以说她的名气真的是很大,而且不用我多介绍,当时董卓非常喜欢她,吕布也是对她一见钟情。

很多人都说当初的貂蝉,是导致这两个人反目的罪魁祸首。而且她不光人长得漂亮,还能歌善舞。当时她就生活在了王允的身边,经过这个人的调教之后,真的变成了一个特别聪明的人。

而且当初会出现在董卓身边,其实并不是因为贪慕权贵,而是为了报仇,就是为了杀了董卓。后来杀了董卓之后,她还帮着干了很多的事情,对抗当时的曹操,只可惜失败了。

听说她是一个美女,而且能歌善舞,所以就把她抓了回去。再后来还有传闻说,关羽很喜欢貂蝉,想要娶她为妻。只是后来曹操一直都没有同意,最终她也是消失在了历史中,不知道最终的结局到底如何?

第二个女子叫做甄宓,她一开始是袁绍的儿媳,嫁给他的儿子。不过后来因为袁绍被曹操打败了,整个家族都灭亡了。而这个人也是四处逃难,而当时的曹丕就在战乱当中,找到了这个女人。

不过当时她是蓬头垢面的,就像是一个乡下妇女一样。曹丕觉得这人真可怜,所以当时就没有杀了她,给了她一间房间,让她好好梳洗打扮一下儿。这时打扮出来的她,特别的漂亮。曹丕一看原来是一个美人,所以就决定让她做自己的妻子。

当时的曹操也曾经垂涎过,不过毕竟是自己儿子的女人,所以就此作罢了。后来他的好兄弟曹植,也看上了这个人,再加上她觉得曹植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所以两个人开始私通,曹丕知道之后,就把这个人给杀了。

下面要说的这个人,大家也是比较了解的,她就是蔡文姬,是一个非常擅长音乐的人,而且长相奇美。只可惜她出生的时代不同,再加上这辈子的命运十分悲惨,总共嫁了三次人。

而每一次的丈夫都是战死沙场,特别的悲痛。而她将这种悲痛的心情,写在了自己的诗歌里面。然后把它们谱写成了乐曲,弹奏出来。

当时很多人听了蔡文姬的曲子之后,都特别的悲伤,都想要知道她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弹奏出来的曲子才能如此的悲凉,让人心生怜悯。

除了她之外,还有一位就是武功相对较高的孙尚香了,她是刘备的妻子也是孙权的妹妹。可以说家庭背景十分显赫的,其实当时的孙权是非常疼爱他这个妹妹的。

孙权开始并没有想把她真的嫁给刘备,当时是借这个机会,把刘备骗到了自己的城池,希望他能够归还荆州。然后再把刘备给杀了,只可惜这件事情被孔明知道了。所以最终孙权的计谋也没有得逞,不仅是城池没有要到,还赔了一个妹妹。

三国时期还有两个美女,小编不用说也知道是大小乔。他们是乔公的两个女儿,他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读过很多的书。所以小的时候就教自己的两个女儿读书写字,还告诉她们一定要有才华。再加上两个人非常聪明,小的时候她们两个能歌善舞,相当厉害。

后来因为长得比较好看,所以就受到了夫君的赏识。她们都嫁给了东吴两个非常重要的人物,一个嫁给了孙策,一个嫁给了周瑜,终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而这两个人对他们的老婆也是相当疼爱,毕竟娶了这样一个美女,谁都会放在家里天天欣赏。再加上这两个人都是特别贤惠的,其实她们还会画画,还会写字。甚至有的时候还会跳舞,试想一下他们在外打仗,每天回到家里,却能遇上这么两个美人,估计谁的心里也都乐开了花吧。

这六位美女在三国时期,是非常的出名,而且容貌和才艺都是不一般。三国时期的看点,除了打仗争地盘,这些美女的故事也是非常值得一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