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三国大美人,才貌双全,迷倒3人,后离奇失踪

她是三国大美人,才貌双全,迷倒3人,后离奇失踪。这个神秘的女子就是貂蝉,我们先来看看她究竟有多美,她是我国4大美人中的第3位,话说他的美连月亮也比不上,看到她就会躲到云后去。

她其实是那种色艺双绝的大美人,她特别擅长于歌舞,她的歌声好像是黄莺,她的舞姿好像是飞燕轻舞,当时在三国男子有3人是非常替换他的。首先自然是是王允,古代的王公贵族们都有在家里养歌女舞女的习俗。

当时那些人在工作之余,或者有时间的时候,他们通常会让这些人出来表现节目,目的当然是为了助兴。王允这个人也是这样,不过,她有这样惊人的美貌,他肯定也是先拜倒在她手下的男子。

第二位自然就是董卓了,这个人非常勇武,但是他是个粗鲁的人,另外他这个人虽讲义气,但是没有心计。所以,他祸乱朝堂的时候,王允觉得非常不爽,所以便暗中联合了反董势力。比如借刀给曹操。

支持曹去行刺董,但是这场行刺失败了。这时候他就想到了貂蝉,就以她作为义女的名义,先许给了吕布,吕布自然也非常喜欢她,结果这个时候他却把她献给了董卓。董看到这个人间绝色也非常满意。

其实吕,董两人在某些方面还是非常相像的,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两人才成了情义融洽或父子。然而,他们也是因为利益而已,在遇见美人貂蝉之后,他们两人的情谊根本没有什么作用。

吕布直接就背叛了董卓,加入了王允,并且成了具体去处理董卓之事的人,杀掉了董之后,王允也遵守了自己的承诺,把她送给了吕。貂蝉还有允、卓、布,这4人之间的关系那真的是非常的复杂。

想想如果仅靠美色的话她应该也不会这样的,想来她应该也是个能说会道而且非常有心计的人。不过令人觉得非常可惜的是,她也有克星,在布死后,她便落入曹操手中,结果最后却离奇的失踪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