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最残酷的战争:战士平均存活只有9分钟,超过3天就是团长!

战争是很残酷的,一个人的力量在一场大的战争面前来说,几乎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古代的战争拼的不只是兵器,还有人数,想要在一场战争中取得胜利,是很不容易的,一场战争下来,最少也需要几十万人丧命。有了火器以后,人的生命变得更加的脆弱。

二战是人类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战争。开始于1939年,并且很快就变成了全球的战争,无论是欧洲还是亚洲无一避免。这场战争一共卷入了61个国家,20亿以上的人口,战争中士兵和百姓伤亡一共高达7000余万人。

二战期间发生了许多特别有名的战役。许多士兵都死在了异国的枪或大炮之下,而斯大林格勒保卫战就是其中之一。这是一场因为纳粹德国为了抢夺苏联的城市而引起的战役,持续了接近一年。单从死亡的人数来看,这场战争也是近代历史上最残酷的一场。

这场战争可以算是一场屠杀,据一名曾经参加过这场战争的一位老兵回忆,刚到那里的时候,部队里面有7000多人,但是只用了两个月,人数就降为了60多个。当时一名普通的士兵,生存周期根本超不过九分钟,就连军官也只是三天。

如果你能成功活下来一天,你就会是连长,两天就是营长,三天就会是团长。这只是军队的人数。普通老百姓减少得更加的恐怖。在打这场战之前,这座城市有平民80万,在打完以后,只剩下了7850个人。德军在莫斯科的战役失败了以后,不得已放弃了全面进攻。

之后改变了他们原来的计划,准备占领斯大林格勒。他们截断了苏联军队的战略补给线,最后,苏军被逼的没办法了,只能是开始与德军进行战斗,这就是著名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德军很是勇猛,就在斯大林格勒快要被攻下的时候。

苏军的最高统领命令斯大林格勒地方的苏联军队不准退后一步。经过激烈的战斗,七个月以后,终于苏联方面取得了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