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来宝国际精品邮票:大龙邮票

此邮票在深圳来宝国际经权威专家孙振帮老师确认过,此邮票保存品相完好,没有任何损坏,在市场上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与投资价值!此邮票的拥有者 ”张先生”表示:遇到这样好的品相,如此完美的邮票是我的福气、缘分。希望这件藏品得到有能力的大收藏家关注,并用于拍卖,让更多的邮票爱好者赏析,一起来探究交流、学习。

做为首次发行中国第一套邮票——大龙邮票,涨势惊人,一整版的大龙邮票拍出价格561万元,全套大龙、小龙、蟠龙邮票更是高达2000万元。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大龙邮票价值那么高,其实有几个原因:1.因为它是首次发行中国第一套邮票。2.用“龙”做图案,这是因为“龙”体现至高无上的权威,是最高统治者的象征。而且中国人都称之为龙的传人,对龙有着别样的信仰。3.数量稀少而且一整套邮票的数量有且仅有3枚,总共发行了100万套。

在纪念大龙邮票发行110周年时,邮电部于1988年7月20日发行小型张一枚,以全套3枚大龙邮票为主图,采用票中票的形式设计,首次用7色机印制成功,这在邮票印制史上罕见的,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在北京香山举办“大龙邮票国际学术研讨会”,中国邮票博物馆举办大龙邮票专题邮展,中国集邮出版社出版“大龙邮票纪念专集”,还摄制了“中国邮票电视系列片(一)---大龙邮票电视专题片”。

大龙邮票,被誉为中国第一枚邮票,发行日期被认为在1878年7月24日至8月1日之间。目前,一套品相一般的大龙邮票收藏价格在150万元左右,品相佳的一套为200万元左右。近年新邮市场一片低迷,“老珍稀”价格水涨船高,有市场人士指出大龙邮票将成为收藏新军的“新乐园”。行家表示,无论是 “大龙”还是“蟠龙”,版本都非常多,而且不是所有版本的价格都高不可攀,收藏者可以选择其中价格合适的进行收藏。

大龙邮票全套共有3种面值,币制为关平银,1分银为绿色,3分银为红色,5分银为黄色,刷色有深浅暗亮等差异,采用凸版印刷,有背胶,齿孔12.5度。由上海海关造册处印制,先后分三期印制、发行。

邮票市场与其他投资市场一样,同样会有高潮与低谷,而一些“老珍稀”的品种却往往不受大环境的影响,无论整体市场怎样变化,这些品种同样可能保持自己的价值地位:“投资‘老珍稀’品种可能比投资其他品种投入要大一些,但它们的投资安全系数更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