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日本精英级别的女间谍,最后惨死戴笠之手,日本为她群情激奋

我们平时在看抗日剧的时候,能够发现剧中有特别多的间谍,这些间谍的工作就是利用自身的优势去套取情报,然后再小心不要被别人发现的情况下,将这些情报偷偷的传给日本人。在这些间谍当中,男间谍的数量并没有女间谍多,这是因为女间谍本身就有男间谍无法比拟的优势,能够更方便的套曲情报。抗日时期中,可以说因为女间谍的存在,给我们国家带来了很多打击。但是这些女间谍也并不是无往而不利的,戴笠就是这些女间谍的天敌。

落入戴笠手中的女间谍往往都会遭受到非人的待遇,让她们感觉生不如死。其实在战争期间,这种事情并不少见,毕竟是为了国家大义而牺牲,可以说这也算是一种义务吧,因此很多人并不会对这种事情有过大的情绪反应。但是有这么一位女间谍,在他被李忍涛抓住之后,交到了戴笠的手里,戴笠为了逼供,使用了非人的折磨方法最后将这位女间谍整死,当这个消息传到日军的阵营中后,数万日军的情绪都非常激动,嚷嚷着要为这位女间谍报仇。这位女间谍就是日本的顶级女间谍南造云子。

这位南造云子之所以能够引得数万日军的情绪激愤是因为他曾为了日本军队立下过汗马功劳。南造云子的样貌非常出众,身材也是顶级的,她曾利用自身的这些优势,为日本军队取得过许多重要的情报。因此日军对他非常重视,也非常信任,在这一次的任务当中是为了让南造云子接近李忍涛,然后套取关于化学兵的资料。但是他们没有想到李忍涛非常计较,他一下子就发现了南云造子的可疑之处,并将这件事情告诉了戴笠。

本来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戴笠是不相信的,但是李忍涛为了能够让戴笠相信他,主动接近南造云子,抓住了她的狐狸尾巴。既然证据确凿,那戴笠自然不会放过南造云子,戴笠利用自己的特殊手段,将南云造子知道的秘密全部给逼供了出来,但是南造云子还是被戴笠弄死了。最后日军为了给她报仇,都嚷嚷着不会放过李忍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