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章的女儿貌美如花,嫁的丈夫40岁,如今外孙女家喻户晓

李鸿章的女儿貌美如花,嫁的丈夫40岁,如今孙女家喻户晓。在清朝的历史上不得不提及的一个清朝大臣就是李鸿章,李鸿章对于清政府的衰败很是无奈,想要寻找治国之道但是当时的皇上根本就不理会,他也去参观过西方国家,感叹清政府的无能。

李鸿章也代表清政府签署了很多不平等条约,也是受到皇上和慈禧的指示,这就是定律,打不过别人就得被别人欺负,确实他也受到过骂名,但是最大的原因还是在于清政府不寻求发展。李鸿章也为清朝的发展贡献了很多,发展水军,创办北洋水师,在政治上有一定的作为,

他的家庭生活也算是比较幸福的,有过两个老婆,他的故居建造的很豪华,占地面积很大,有半条街那么长,一家人都生活在这里,他有四个儿子一个女儿,在受教育这件事上,子女的待遇都是一样的。他深知知识能够改变命运,不信奉那套封建的说辞,他的儿子在长大以后都很争气,努力向自己的父亲看齐,

都成为了清政府的官员,虽然影响没有自己的父亲大,李鸿章只有一个女儿李经璹,小名叫李菊藕,自然是很宝贝的,给她最好的东西,从小就是宠着惯着,长大以后长得很漂亮,吸引了很多名门贵族来提亲,但是李菊藕都不喜欢,但是船政大臣张佩纶暂住在李鸿章的家里。

李菊藕也是在这时候跟他认识的,李鸿章的继室对这个女婿也很满意,张佩纶40岁已经娶了好几个老婆,李菊藕22岁,两人年龄差距兵没有阻挡最后结婚,两人结婚后生活过的美满幸福,李鸿章也就放心了,后来李菊藕生了一儿一女,那个女儿就是张爱玲,著名的近代作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