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中猪八戒和孙悟空到底谁厉害?网友:猪八戒能秒杀孙悟空

西游记中,猪八戒和孙悟空是人们最喜欢的两个角色,那么他们到底谁厉害呢?这个问题被网友们讨论着,很快网友就得出了结论:猪八戒能秒杀孙悟空。

网友得出这个结论,还是有依据的,依据主要由以下几点:

第一,九齿钉耙比金箍棒厉害

金箍棒和九齿钉耙都是老君制造,金箍棒是早期的作品,九齿钉耙是老君后期改良后的作品。九齿钉耙所用的原料比金箍棒还要珍贵,九齿钉耙运用众多神力共同打造,可谓是三界第一神器。

黄狮精识货,一看就知道九齿钉耙比金箍棒厉害,所以举办了个“钉耙会”,而不是“金箍棒会”

第二,三十六变比七十二变厉害

天罡三十六变的变化数并不比地煞七十二变的少,读过原著的就知道,天罡三十六变每一大变中包含两小变。

天罡三十六变是上等变化数,学的人不多,猪八戒学会三十六变后,直接升级为大罗金仙,与荡魔祖师成为同事,都是北极四圣之一。

而孙悟空,学会七十二变也只是个太乙散仙。

第三,猪八戒背景比孙悟空强大

猪八戒曾经遇到一个高人,这位高人教会猪八戒得道。得道后的猪八戒,立马被玉帝重视,让他职管天河,猪八戒得道时遇到的高人,不简单。

真武大帝还得给猪八戒面子,毕竟是以前的同事,而孙悟空见到真武大帝是恭恭敬敬,唯唯诺诺。

而且,猪八戒任天蓬元帅时打下的人脉,一点都不比孙悟空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