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刑罚让女性最害怕,过程并不痛苦,却会让犯人羞愧自尽

在我国古代封建社会,有很多处置犯人的刑罚,比如,我们普遍比较了解的有斩首、凌迟、杖刑、车裂等等。这些刑罚都十分的残忍和血腥,不但能要人的性命,而且行刑的过程也叫人生不如死。在古代,还有一种刑罚是专门用来对付女人的,这种刑罚在肉体上并没有什么痛苦,但是却能让人在精神上承受巨大折磨。在行刑之后,有很多受刑的女人都因为羞愧而自杀。

在封建社会,对于女性的约束是很多的,如果犯了错,受到的惩罚也比男人更严重。有一种刑罚是将受刑人身上所有的毛发都剃光,甚至连眼睫毛都不留。我们都知道,古代人经常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剪掉头发都是很忌讳的一件事情,更何况全身的毛发都剃光。

这还不算,那些受刑的女犯人全身毛发被剃光以后,还要拉出去游街。在古代,由于封建教育的原因,女性把名誉看得比生命还重要。被剃掉毛发已经是奇耻大辱了,还要被拉出去游街示众,很多女性都不能承受这种侮辱。

首先,受到这种刑罚之后,婆家肯定不会再要她,丈夫也会休了她。甚至连回娘家的资格都没有,因为在古代被丈夫休了是件很丢人的事情,更何况还受过刑游过街。这种情况娘家人都不会去接纳,这个女人会一辈子活在阴影中,饱受外人的指点和非议。

所以,在受到这种刑罚以后,很多女性都会因为承受不住而崩溃。有的会自杀,就算没有自杀的也会精神失常。要知道,封建社会对与女性是非常歧视的,根本没有任何包容。一旦受到这种刑罚侮辱,那么女人这辈子就毁了。

在封建社会,对待女性都太过于苛刻了,很多时候即便不是女人的错,也要去惩罚她。比如,在封建社会,男人强奸了女人,不但男人要受罚,女人也会因为没有守住自己的贞操而受到刑罚,实在是太残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