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第一仗!希特勒专门坐飞机来到前线与士兵一起站着吃饭

我们姑且抛开正义与非正义这两种说法,二战时期德军就战斗力而言在相当的一段时间之内可以说是处于世界上的绝对的一流水平的,如果没有这个能力当年的德军也不可能在短时间之内横扫大半个欧洲,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希特勒的确可以说是一个奇才!

不过就算是希特勒,在当年发动第一场对波兰的进攻时,其实内心也是非常的不确定的。在二战的第一个战场上,德国当时进攻的是波兰的但泽。

当第一批的德军用闪电战的方式拿下但泽地区时希特勒专门坐着专机赶到前线战场。因为当时的希特勒感觉英国和法国两个国家绝对不会轻易的对德宣战,因为在他的心里两个国家不会为了区区的一个但泽地区与德国当刀兵相向。所以当时亲临战场第一线的希特勒内心其实还是比较的,轻松的。

他甚至直接来到部队的最前线在部队之中吃饭,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希特勒像平常的士兵一样站在送餐的餐车后面等待着厨师给他发饭。

而看到自己的元首,亲自来到前线并且与普通士兵一样站在空地之上与大家一起吃饭,德军士兵的士气空前高涨。

确实,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希特勒作为一国之首领能做到如此之地步,非常不简单。

不过值得一说的是当时的英国和法国并没有对德国进攻波兰这事不闻不问,而是联合向希特勒发出了最后通碟,警告他马上停止对波兰的军事行动!不过我们从历史之中也得值希特勒并没有当作一回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