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张学良有十一女友,唯有这位他说“混蛋透了”

张学良大家公认的民国四大美男之一,而且是陆海空总司令张作霖的公子,风流倜傥,无所不好,他在晚年回忆,他有十一个要好的女友,每个都让他心醉不已,经常吹嘘,可当人提到一个他其中的女友唐怡莹时候,张学良会眉头一皱,随即吹了口气,然后说,“就这个娘们混蛋透了”,随后又说,“她很机敏,我就差一点娶她回家!”

他说的唐怡莹是谁?她怎么和张学良有如此的纠葛?这还得慢慢说起。唐怡莹出生名门,父亲是清朝的一品大臣,她是个画家,她自己差点成为皇妃.

唐怡莹长的非常的漂亮,而且还画一手好画,是镶黄旗少有的美人,可以说是奇女子,因为她的姑姑是光绪皇帝的妃子,瑾妃,家里就想让她嫁给溥仪,可姑姑不干,因为这个侄女太轻浮,当不了皇妃,于是,介绍了溥仪的弟弟溥杰,这让唐怡莹很不开心,她瞧不上溥杰。

所以,她和溥杰的关系非常尴尬,稀里糊涂过了几年,这年,她在北京饭店遇到了少帅张学良,被风度翩翩的张学良所吸引,唐怡莹的容貌也算是倾国倾城的,于是,两个人碰触了火花。一个花心大少,一个寂寞少妇,两个人想好了,如漆似胶。

可唐怡莹有个毛病,就是撒谎,这让张学良很讨厌,于是,渐行渐远,两个人分手了,另一方面,张学良也不愿承受舆论的压力,外界总说唐怡莹溥杰和张学良是三角关系,还有张学良霸占了溥杰的老婆等言论,于是,张学良选择退出。唐怡莹和张学良分手后.

很快又找了浙江督军卢永祥的儿子卢筱嘉,不和张学良好和别人好也没什么,可唐怡莹干了下面的事儿,让张学良直接骂唐怡莹混蛋透顶。

因为大伯哥溥仪知道自己皇帝要做到头时候,以赏赐的名义,把宫里的一些财宝拉到溥杰家,这唐怡莹是知道的,于是,他趁着公公和丈夫都不在家,用大车大摇大摆地把财物拉走,成为民国的一大笑话。

由此,张学良感到庆幸,没和这样的女人交好是一件好事儿,要不,这娘们在家说不上回惹出什么蛾子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