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成性的乾隆一生最爱的女人是谁?其实不是令妃,而是她!

风流成性的乾隆一生最爱的女人是谁?其实不是令妃,而是她!

乾隆皇帝,是我们十分熟知并且在历史上很著名的一任皇帝。不仅是在历史上咱们的生活中许多电视作品,影视作品中,也喜欢拿他当做影视题材进行创作。例如,十分有趣的一部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在湖南台热播,并且在暑期档年年都会重播的《还珠格格》;十分具有历史意义的《乾隆王朝》;清装大剧《上书房》等等。这一系列的作品都向我们描绘了一个乾隆,不禁让我们对他的情史产生诸多的好奇,他真心爱过别人吗?

他是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一位皇帝,也是一位长寿的皇帝。作为一位皇帝。他坐拥后宫佳丽三千。但是身为皇帝的他并不能对妃子付出过多的感情,这样就会荒废,被人说是昏庸无能。所以身为皇帝的乾隆,他应该懂得如何权衡朝政和后宫。这样一位皇帝也曾对一个人付出过真心,真心的喜欢过她,在我们的认知当中,我们都会以为乾隆皇帝最爱的女人,一定就是最受宠的令妃了。但其实不是的,而是另有其人。

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一下,乾隆皇帝的这一生中最重要的几个女人。第一,孝贤纯皇后富察氏,最重要的当然要从乾隆皇帝的结发,夫妻开始说起。富察皇后陪伴他从皇子到皇帝。他们就像平常的夫妻一样恩爱,相敬如宾,并且有了爱情的结晶。可以说,她是大清最幸福的一人皇后了。因为她的贤明善良所以被世人所尊敬,在后宫中也有不可捍卫,不可动摇的位置。

第二,纯帝继皇后辉发那拉氏,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娴妃了。作为一个女人来说,她符合作为女人的一切标准:善良,温柔,贤良淑德的。所以得到了皇上的信任,放心的让她来掌管六宫。但是从感情的角度,来讲的话乾隆皇帝并没有对她有过多的在意。

第三,孝仪纯皇后魏佳氏,这就是影视作品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了。可以说她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一路从宫女走到了贵妃的位置。因为她的聪慧过人手段高超,也是获得了皇上的宠爱。在如此黑暗的后宫之中,她也成功的为皇上生下了四儿两女。第四,贤皇贵妃高佳氏,这是一个让人感到十分陌生的妃子。甚至在历史记载中,我们并不能得知她的出生年月日进宫的日期。在公众的表现也是平平,并没有为皇上生下一儿半女。可想而知,她也许并没有受到皇上的宠爱。

第五,淑嘉皇贵妃金佳氏,也许单单提到这个称谓,很多人会感到陌生。可是如果说是延禧攻略中高贵妃的一个跟班呢?是不是这时候已经唤起了大家的记忆?她就是淑嫔,其实她也是个美丽的女子,可是因为没有显赫的家世,所以在宫中没有地位。从众多女人中来看,其实要说皇帝真心爱着的。应该就是他最开始的结发夫妻,富察皇后了。毕竟这才是陪着他同甘共苦,一起经历磨难的人。所以在心中的地位当然要比其它的女子要重要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