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如何判断女子的处子之身

在男尊女卑的古代社会中,男子对于女子的处子之身的在意程度那就不用多做说明了,甚至到如今这个男女平等的社会中,很多直男的处女情结仍然是相当严重。抛开现代社会不谈,在古代的时候,技术没那么发达,那么是如何判断女子的处子之身的呢?

说到这个话题,相信大家在很多的影视剧中也会了解到一些,很多方法在现在看来,真是让人啼笑皆非,相信很多女生也会庆幸没生活在古代。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些离谱的判断方法都有哪些吧。

第一种就是所谓的守宫砂验证法,这个算是比较普遍的,很多电视剧中都提到过,比如《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守宫砂这个方法,在《博物志》中的相关记载,应该算是最早的了。具体是用朱砂每天喂养壁虎,等到壁虎吃了七斤朱砂的时候,就把壁虎给捣碎了,然后涂在女子手腕处形成一个红点,如果女子是处子之身,则红点就不会消失,而一旦做了羞羞的事情后,就会立马消失。看来古代女子涂上这个的话,洗澡的时候一定得小心点啊。

第二种就是滴血验证。只在众多古装剧中上演过滴血验亲,没想到滴血还能验证这个。据记载,清人对此有相关的记录,就是吧女子的血滴在水里边,如果血滴散开了,那么这个女子就不是处子之身了。小编也只能说真是谁验谁倒霉吧

第三种就不忍直视了,俗称“喷嚏法”。就是让女子不穿内裤,双腿间放一个盛满灰的盆,然后用一些方法刺激她们打喷嚏。如果下腹部喷出的风比较柔和,不会把盆子里的灰吹跑,那就没问题,不然的话,那就惨了。看来一定要忍住打喷嚏的强度才是关键啊。

古时候除此之外验证的方法还有很多,真的是千奇百怪的。也着实为古人的智慧担忧了一下。幸亏现代社会没有这么不靠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