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虚构的四大名将,有一位堪比李元霸,还有一位女子上榜

>我们看过很多的以前的事的电视剧、小说、电影,里面确实有一些人物是历史上就有的,比如说是刘关张、秦叔宝等人,这些人也是确有其人,没别的说的,而在这些小说中呢,虽然大多数都是历史小说,但是里面也有一些虚构的人物,而今天的文章呢,我们就要来说一说这些虚构的将军了,可以说,这些将军,有的比那些现实生活中存在过的将军还要厉害的多得多。

我们说到的第一个,那就是穆桂英了,她的故事,我们也是从小就听,老一辈的可能听评书的时候,这个故事也是说的不少,可能很多人也以为穆桂英这个人其实是存在的。只是,可惜了,这个人并不存在。

我们或许也是看杨家将的故事,而知道的她,一家都是将军。当时朝廷没人了,奸臣又多,一介女子,53岁的时候还亲自挂帅,当然,后来的佘太君一百岁的时候还亲自挂帅出征,自然更是英气十足。不过,杨宗保都不存在的,他的妻子穆桂英自然也是子虚乌有的,这个我们也很好理解。

第二个要说到的呢,是雄阔海,他的出处呢,还是要找回说唐全传里面去,可是呢,史书上是找不到这一号人的,他也是一个虚构的存在。这个人在隋唐英雄里面排名多少大家也是清楚,第四,仅仅次于bug一般的李元霸。

以及比他稍微好一点,但还算是bug的宇文成都,剩下的是一个还好一点的裴元庆。这人的身材和吕布很像,都是身高一丈,两米多一大个。武器是一对斧子,说是双臂有一万斤的力量,这里就可以看出来隋唐演义的玄幻性了。

而下一位呢,则是罗成了,这个人我们都知道,他是虚构的无疑。历史上是有罗艺的,但是却没有罗成,他的儿子罗通自然也就更不存在了。因为整天板着个脸,一手罗家枪又是出神入化,所以说才是冷面寒枪。在隋唐英雄里面呢,排名第七,除了低于前三个,还低于雄阔海三人,就没了,武力值犹在杨林之上。

至于第一名,没得说的,那就是宇文成都了,这人也是倒霉,大家都是转世重生的人,怎么还是遇到克星了,早知道,金翅大鹏鸟可是那西天如来佛的娘舅,别说是自己转世之前了,就是那西天的如来佛,他也没有胆子敢打自己的娘舅啊。而他作为也是神明的的转世,虽然打不过前世是金翅大鹏鸟的李元霸,但是比试的时候,还是不甚落下风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