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雄霸天下中十柄神兵利器,第九柄砍断绝世好剑,你知道几个?

风云雄霸天下中十柄神兵利器,知道七个说明是看过原著

列位看官,大家下午好,在下迈克尔乔峰这厢有礼了,闲话不多说,我们略过前戏,直奔主题吧。

今天的话题是很多读者和观众都熟悉的一部电视剧——《风云雄霸天下》,这部剧可谓是陪伴很多读者和观众的童年,被很多人誉为经典。这部剧中英雄多情,美人多娇,高手如云,不但绝世武功层出不穷,神兵利器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所谓:“南山巅上火麟烈,北海潜深雪饮寒”说的就是武林上最有名的两柄神兵利器——火麟剑和雪饮刀。但是在《风云》中神兵利器可不止这两柄,今天我们就与大家一起品评一下《风云》中的十大神兵利器,你知道几个?欢迎收看。

第一:雪饮刀

雪饮刀应当是《风云》中大家最熟悉的兵器了,我们一般称为雪饮狂刀,刀锋如雪,中刀者伤口冰封,雪饮刀是聂家祖传到宝刀,在《风云雄霸天下》中聂风使用雪饮狂刀与步惊云一起击败雄霸,大快人心。

第二:火麟剑

火麟剑想必大家也比较熟悉,火麟剑是南麟剑首断家祖传的兵器,归断浪所有,此剑通体发红,邪气逼人,威力巨大。

第三:英雄剑

英雄剑大家也比较熟悉,是武林神话无名的兵器,后来传与剑晨,英雄剑是一柄极其正气的剑,是剑中的君子,十分优雅,是最具正气凛然,浩气长存的神兵利器,在拜剑山庄的时候被断浪的火麟剑斩断。

第四:无双剑

无双剑是无双城的镇帮之剑,无双剑长三尺九寸,重约八斤,断石破筋,吹毛可断,它是一等一的神兵利器,曾经是剑圣的佩剑。

第五:天罪刀

天罪刀是兵器中的一只凶兽,天罪一出,必要夺命而回,不伤敌,便伤己,实在是邪气无比,这柄刀是铁门的门主交与怀空的,目的是为了对付铁狂屠,这柄刀可以说是风云中杀气最重的兵器。

第六:贪狼剑

贪狼剑是紫金所铸,整柄剑呈金色,光彩夺目,在《风云》中归破军所有,破军使用贪狼剑在江湖上杀了不少高手,死在贪狼剑下最出名的人物是雄霸雄帮主,当热雄霸不是被破军杀死的,而是自己撞向贪狼剑而死。

第七:惊寂刀

惊寂刀是东瀛第一刀客皇影用旷世奇铁所铸,锋利无比,削铁如泥,甚至连刀柄都可以分金断铁,可见惊寂刀的威力有多大。

第八:千秋剑

千秋剑也是一柄极其锋利的神兵器剑,这柄剑最后由赤猊交与连城志,然后连成志追杀皇帝,取得龙血,开锋千秋剑,千秋剑开锋之后,剑光如电,剑气逼人,实在是不得多的之神兵器剑。

第九:无情剑

无情剑是步渊亭将不灭刀与大劫刀熔炼后,以不灭刀最为刚猛的精铁将千秋剑的灵力封存其内,并以大劫魔心灌注其中而炼成的一柄绝世神剑,此剑威力无穷,连绝世好剑都被无情剑斩断,实力之强,可见一斑。

第十:绝世好剑

绝世好剑是步惊云的剑,是拜剑山庄花费百年时间铸造的神兵利器,此剑通体发黑,奇重无比,但是削铁如泥,威力巨大,步惊云靠绝世好剑灭魔无数,是一柄正义之剑。

以上便是《风云》中十柄神兵器剑,你知道几个?知道七个以上的肯定看过原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