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亚特兰蒂斯曾经究竟有多辉煌?辉煌到人们无法想象

最近上映的电影《海王》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了,讲述了一个大陆人和亚特兰蒂斯女王所生的混血儿亚瑟是如何一步步逆袭成为海王的那么亚特兰蒂斯到底在哪呢?

亚特兰蒂斯是当今世界著名的历史未解之谜之一,亚特兰蒂斯文明由于年代过于久远,并且没有实物作为证明,所以有关于亚特兰蒂斯文明是否真正的存在过存在非常大的争议。

据说,在一万年轻的欧洲,有一片神奇的过度,孕育了一种先进的文明,在巨大的岛屿上伫立着人们所创造的宏伟建筑,直到海啸将他们淹没,从此一个文明从此消亡,进入大海。它最早出现在柏拉图的著作中,在希腊神话中也出现过,与亚特兰蒂斯一起出现还必须要提起的就是,玛雅文明,并且还是在历史中真实存在过的。

玛雅人有着自己的天文历法,在玛雅人的语言中就曾说过人类会经历五次大规模的毁灭和重生,并把这个周期定为“太阳纪”。据玛雅人的说法,亚特兰蒂斯是存在于第四个“太阳纪”的时代,所谓的亚特兰蒂斯文明很有可能来自猎户座的殖民者。

不过根据保存在梵蒂冈和墨西哥古文献中记载,地球先后出现过四代人,最后一代被巨大的洪灾中毁灭了。在民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曾经有一片孕育西方国家文明的大陆,叫做大西州,把孕育史前文明的叫做大西国,这种说法和柏拉图关于亚特兰蒂斯的记载非常相似,所以现代人直接称之为亚特兰蒂斯。

关于亚特兰蒂斯的传说,法律非常的完善,和现在的文明一样,有相当完善的法律法规,并刻在最显眼的地方。有独特的城市规划,在亚特兰蒂斯的首府波塞多尼亚,那里结合了亚特兰蒂斯最精髓的文化和艺术。相当的富有,在亚特兰蒂斯金子是他们最为常用的建筑材料,并建造了非常多的建筑,他们的生活非常的奢华。科技的高超,据说水晶是他们的生活能源,可以做到现代人所做的一切。拥有文字,他们有着严格的等级划分,人口最多的时候约有1200万人口左右,农业十分发达。

不过,这都是人类的猜测,部分内容是来自梵蒂冈和墨西哥的古文献。很难想象用黄金来建造房屋,住在黄金的房屋里会是什么感觉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