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精卫后人的现状,个个身份显赫却无人敢回大陆,只因名声太大!

抗日战争一共打了14年,要说小日本能在中国肆虐这么久,除了因为国力比中国强大以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当时国内存在着大量汉奸。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些汉奸为日本人立下了“汗马功劳”。日本军队在中国战场数量最高时不过200万,但是汉奸伪军的数量远远不止400万。这让中国也创下一个尴尬的记录:唯一一个伪军比侵略军还多的国家。而这些汉奸中,最出名的就是汉奸头子汪精卫。

汪精卫作为一个雄姿英发的少年的时候怀着革命理想做了不少为国家、为了民族的大事,但是他后来却在孙中去世之后,在和蒋介石争夺国民党大权的斗争中败下阵来,这也令他十分不服气,一直想一雪前耻。后来日本人侵略中国的时候,拉拢他做伪政府的主席,此时的汪精卫终于可以摆脱蒋介石的影响,坐上一回一把手了,他便把民族大义丢到了九霄云外了,投敌叛变了,成为一个声名狼藉、被全国人民唾骂的大汉奸。做了汉奸的汪精卫自然不会说自己是汉奸了,他打着“曲线救国”的名号,充当卖国者,在国恨家仇中,为仇人卖命,这个巨大的人格上的转变又怎么能不让人唏嘘感叹呢?但是抗日战争还没有结束,1944年,汪精卫却因“多发性脊骨瘤肿”病逝于日本名古屋。后来遗体被运送回国安葬,他的妻子陈璧君亲自监督,用了十几吨的钢筋水泥给汪精卫修建了坟墓。

抗战胜利之后,蒋介石还都南京,自然是无法允许这样一个大卖国者葬在国父陵旁,国都之中的,于是用了几吨的炸药将他的墓给炸没了。他的夫人陈璧君也被以汉奸罪逮捕,在1959年陈璧君病死上海著名的提篮桥监狱中,当时她在上海已经被没有直系亲属了,只能由其亲戚为她保留骨灰,送到广州,一年后,他的子女将她的骨灰撒入香港附近的海域。大汉奸汪精卫最后落得一个死无葬身之地的下场。那么他的子女呢?其实汪精卫的子女还不少,和妻子陈璧君一共生育了6名子女。除了一个儿子夭折,其他5人都过着正常的生活,抗日胜利后,最小的儿子汪文悌在1946年被判处汉奸罪,但也只是缓刑。汪文悌晚年去了香港生活,主要从事桥梁建筑工作。

他的大儿子名字叫做汪文婴,他的出生地还不是在中国,而是远在欧洲的法国,在抗战的时候他也跟随汪精卫投敌叛变,担任伪政府军队的军需处长。在抗战结束后也被作为战犯、叛国者审判,在监狱里被关了好久,被释放后他便移民到了美国,现在105岁了。长女汪文惺,汪文惺也在法国出生,1939年和何孟恒结婚。抗战胜利后,夫妇两人在香港定居工作。退休后移居美国。次女汪文彬,王文斌在1920年出生,曾在印尼政府要不门担任主管,后来却出家当了修女。

三女汪文恂。汪文恂曾是汪精卫的得力助手,抗战胜利后,她跑路香港,后来成为香港大学教授,教授学生中国文化,不得不说有点讽刺啊!几个兄弟姐妹中,她寿命最短,2002年80岁去世。小儿子汪文悌,在南京的陆军学校毕业,因为做汉奸被判了一年半的有期徒刑,后来到了香港工作,现在90岁了。看汪的这几个儿女,我们能总结出一个规律:长寿,但是都因为父辈的关系,不敢叶落归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