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肤白貌美,十五岁被霸占,晚年说出霸占者名字,几乎没人相信!

她肤白貌美,十五岁被霸占,晚年说出霸占者名字,几乎没人相信!论起汪精卫,书籍网络上对他的评价都不是很好,作为一个背国求荣的奸佞,这两个字用在汪精卫头上着实不冤枉。衣冠楚楚的他在陌生人看来竟有些像君子,但实际上这个词却有着满满的讽刺。作为一个留恋花丛的人,汪精卫的情感路程也是格外有看点。曾经就有那么一个女子,她肤白貌美,非常的漂亮,但是却在15岁的时候,就被人霸占了,而当她晚年说出他的名字时,几乎没有人相信。

没错,霸占这个女子的就是汪精卫,而之所以说没有人相信,其实也跟当时人们对汪精卫感情生活的认识有很大的关系,我们现代人都知道,汪精卫其实是一个伪君子,而去经常会跟不同的女子交往,并且出现在不同的场合中,从不避嫌。但当时的人们不这样认为,而汪精卫当时跟自己妻子的感情生活,其实也被人们传成了一段佳话,但其实当时跟汪精卫纠缠不清的一共有三个女子。

第一个女人就是汪精卫明媒正娶的妻子陈璧君。一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个贤良心善的女人,而事实也是如此。陈璧君与汪精卫相识于偶然,一见穿着西装的汪精卫,陈璧君顿时就生了好感,一直在心里希望能多与汪精卫接触。但当时的汪精卫并没有娶她的意思,也就刻意回避着。后来有一次,汪精卫行动失败,整个人颓靡不振,见到这样的状况,陈璧君抛下了手头上的事跑过来守护安慰汪精卫,久而久之,汪精卫被陈璧君的一番真心感动,为自己和她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婚礼。

第二个女人是汪精卫下属的妻子施旦。虽说陈璧君婚后对汪精卫更加体贴入微,但是像汪精卫这样的花心男,又怎么甘心就这么跟一个女人过一辈子呢?喜欢寻求刺激的他跟下属的妻子施旦看对眼了,他喜欢施旦的才华和美貌,更喜欢施旦因为外出留学而与国内女子迥然不同的气质。既然互相喜欢了,当然就会不顾一切地在一起了。于是汪精卫就开始了跟施旦一起的同居生活,每当汪精卫出任务受伤时,施旦都会十分细致地照顾他,甚至吃饭都要亲手喂,足以见两人感情之好。

这第三个女人便是那个在15岁时就被汪精卫抢占的人,她叫秦清,一个同样多才多艺又生得美艳的青楼女子。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这个秦清可谓是美到了骨子里,肤白貌美不说,气若幽兰的她望远处一站,竟像画中人一般。汪精卫第一次见到她时,她才只有15岁,正是漂亮迷人的时候,因此就花重金将这个花魁赎了下来,而秦清因为感念汪精卫的厚待也一心一意从了他。

才十五岁的秦清在感情上是冲动的,当她向汪精卫乞求一个名分时,遭到了陈璧君的反对,汪精卫虽十分乐意却也无法跟妻子彻底撕破脸。因此直到他去世,秦清也没有得到任何的名分,其他人也不知道,她竟然跟汪精卫有过一段感情。当晚年的秦清向邻居说起汪精卫的名字时,几乎没有一个人相信她,毕竟这么多年过去,当年隐秘的事除了当事人之外根本无人知晓。但是秦清依旧感谢汪精卫救了她,让她后半辈子不至于太凄惨。秦清的深情或许不比其他两人少,但世事也不是想当然耳,说不清道不明的事不如尘封起来,等待真正能开启的那一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