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杰明·迪斯雷利简介 迪斯雷利名言

本杰明·迪斯雷利生于英国伦敦,父母都是犹太人,家族很早的时候就移居英国了。他不仅是一位小说家,还是一位政治家,曾经两度担任英国首相、三届内阁财政大臣,是英国保守党的领袖人物。

本杰明·迪斯雷利

本杰明·迪斯雷利简介

本杰明·迪斯雷利,犹太人。第一代比肯斯菲尔德伯爵、英国保守党领袖、三届内阁财政大臣,两度出任英国首相(1868﹑1874~1880)。在把托利党改造为保守党的过程中起了重大作用。在首相任期内,是英国殖民帝国主义的积极鼓吹者和卫道士,他任首相期间,大力推行对外侵略和殖民扩张政策。他的名字是同英国殖民帝国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他还是一个小说家,社会、政治名声使他在历任英国首相中占有特殊地位。

迪斯雷利名言

行动不一定带来幸福,不行动就肯定没有幸福。

外貌是人内心的表露:其形呆若木鸡,其神也一定愚蠢。

死脑筋的人相信命运,活脑筋的人则相信机会。

造就奇才的先决条件是大众的智慧。

不是环境创造人类,乃是人类创造环境。

外貌是人内心的表露:其形呆若木鸡,其神也一定愚蠢。

关于人生,总的来说,只有一条规律:青年时代是一个错误,成年时代是一场斗争,老年时代是一种遗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