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书画家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

海外网12月17日电举世瞩目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978年开始的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伟大成就,讴歌伟大时代,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首都著名书画家覃志刚、韦克义、张坤山、董伟荣、沉浮、陶胜武、胡秋萍、王离湘、顾工、魏广君、史育红、孙克利、李彬、李少青、大德生、王向东、张春晓、傅子会、陈炫光、赵险峰、冯守旺、程秉洲、沈国龙、刘慧远、汪建长、李国光、张书丹、郭鲁江、李建兴等激情挥毫,表达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赞美之情,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下面图片是书画家的精美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