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评世界历史七大罪人,东条英机排第三,第五是秦朝名将!

人类文明的历史画卷绵延数千年。画中有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也有奋发图强的民族大义,但历史也是公平的,把人最善良勇敢智慧的一面展示出来的同时也把人恶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世界历史上闻风丧胆的6大罪人,他们给国家给世界给人民都带来了不可磨灭的灾难。

第七名:古代罗马尼亚大公·弗拉德三世

说到弗拉德大家可能陌生,但说起吸血鬼大家可能首先想到《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帅哥。事实上,电影里的吸血鬼有一个真实的历史原型。他就是中世纪欧洲纳尼亚的国王。在他掌管罗马尼亚的六年里,他是一个脾气暴躁、残暴的统治者。在他的统治下,人民遭受了巨大的苦难。

德古拉伯爵有两个绰号,一个是“龙之子”,另一个是“穿刺者”。他英勇善战,性格冷酷。他喜欢把一根长棍子插进犯人的臀部,然后从犯人嘴里穿过。然后他把棍子高高举起,让囚犯慢慢折磨致死。但奇怪的是在他的折磨下,他反而建立了一个团结而强大的国家。还被视为民族英雄。在他死后,他成了吸血鬼的化身。

第六名:奥萨马·本·拉登——恐怖分子

说起美国,没有人会忘记911恐怖袭击的伤痛,而911的幕后黑手大家同样不会陌生,他就是全球恐怖组织的领导人。也是人类历史上最可怕的恐怖分子。他出生在一个富有的商人家庭,和其他人一样,他有一个学位,有很多工作,但他从来没有因此而安分守己。

最终策划了导致近3000人丧生、经济损失2000亿美元的911恐怖袭击。美国政府多次将目标锁定本拉登,并支付了大笔赏金来逮捕他,但最后都失败了,而他的赏金高达到了5000万美元。直到2011年,他才被抓获并处决。

第五名:白起——杀神

白起入榜可能很多人是不服的,他的罪恶和其他人相比确有本质上的区别,当时白起声名鹊起,百战百胜,六国闻风丧胆,人称战神。

但白起还有另一个称号:人屠。白起指挥过许多重要的战役。最著名的是长平战役,长平之战,是秦国率军在赵国的长平(今山西省晋城高平市西北)一带同赵国军队发生的战争。赵军最终战败,秦国获胜进占长平,此战共斩首坑杀赵军约45万,是中国古代军事史上规模最大的歼灭战。据统计,在战国时期,诸侯国之间的战争导致200多万人死亡,其中一半的人死于白起之手。

第四名:裕仁天皇-日本法西斯首恶

裕仁天皇从小就主张武力,是法西斯主义者,日本帝国的陆军和海军元帅。他也是日本最长寿、在位时间最长的天皇,在位63年。入侵中国发动太平洋战争的首要元凶,授权了所有侵华的军事行动。

日本侵略中国造成约1800万人死亡,其中148万人是中国军人,其余是平民。但最终由于美国的干涉,他逃脱了审判,皇帝的名字得以保存。

第三名:东条英机-侵略中国和发动太平洋战争的重要战犯

东条英机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与希特勒、墨索里尼齐名的三大法西斯头目之一,是日本军国主义侵略中国、侵略亚洲的首要战争罪犯之一,日本的大量战争罪行都是由东条英机授权的,因此东条英机被普遍认为是对在亚洲战争死亡的千万平民、被虐待的上万战俘盟军、以及研究使用生化武器负有最高责任。

1948年11月12日,东条英机被远东国际军事法庭以犯有发动战争、侵略别国、反人道罪等罪行判处绞刑;12月23日执行。恶人自此罪有应得。

第二名:松井石根-南京大屠杀主要责任人之一

松井石根在上海事变爆发后,担任日军华中方面军司令官。南京沦陷后,谷寿夫指挥侵华日军于南京及附近地区进行长达6周的大屠杀和奸淫、放火、抢劫等血腥暴行。在南京大屠杀中,大量平民及战俘被日军杀害,无数家庭支离破碎,南京大屠杀的遇难人数超过30万。制造了惨绝人寰的特大惨案。他后来为了赎罪在日本热海为阵亡双方的将士修建了兴亚观音院,但1945年被盟军逮捕,1948年11月12日被远东国际军事法庭作为甲级战犯判处绞刑,12月23日零时在东京巢鸭监狱伏法。

第一名:阿道夫·希特勒—二战元凶

希特勒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逐渐走上历史舞台,并在随后阴谋夺权成为国家元首,随即在欧洲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在此期间,各种各样的罪行暴露无遗,600万犹太人遭到迫害和屠杀。

希特勒的罪行在欧洲造成了空前的浩劫,对世界历史的发展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他是世界上最无情的领导人之一。在他的纳粹统治下数百万人失去了生命,是世界历史上不择不扣的恶魔。

每一个罪人都背负着无数鲜活的生命,提到他们总让人不觉沉默,有人说战争是历史的车轮,但我们更应该反思,和平才是每一个生命的永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