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皇帝画像:他是乾隆帝的第十五子,图4看起来像是慈祥的父亲

嘉庆,清仁宗爱新觉罗·颙琰(1760年11月13日—1820年9月2日),原名永琰,清朝第七位皇帝,清军入关后的第五位皇帝,乾隆帝的第十五子。年号嘉庆,在位二十五年。乾隆二十五年(1760年)十一月十三日出生,母孝仪纯皇后魏佳氏(汉族)。乾隆五十四年(1789年),封为和硕嘉亲王。

宋理宗

图为隋炀帝杨广,隋文帝杨坚与文献皇后独孤伽罗次子,隋朝第二位皇帝。位期间开创科举制度,修建隋朝大运河,但是频频发起战争,导致国家衰败。图片来自《古帝皇图卷》,由中国初唐时期画家阎立本所绘画,宋杨褒之摹本,现藏波士顿美术馆。

图为清世祖顺治画像,顺治帝看起来像是慈祥的父亲。古代皇帝画像:他是乾隆帝的第十五子,图4看起来像是慈祥的父亲

咸丰皇帝,爱新觉罗·奕詝(1831年7月17日—1861年8月22日),清朝第九位皇帝,定都北京后的第七位皇帝, 清朝以及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位有实际统治权的皇帝,也是清朝最后一位通过秘密立储继位的皇帝。咸丰帝在位十一年,咸丰十一年(1861年)8月22日崩于承德避暑山庄,享年31岁。庙号文宗,谥号协天翊运执中垂谟懋德振武圣孝渊恭端仁宽敏庄俭显皇帝,葬于定陵, 死后由其子载淳继位。

明成祖朱棣,看权利英明神武,气势非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