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朝大将黄飞虎,为何不愿带兵去平叛?闻太师早已经看透

哈喽,大家好,我是爱吹牛又爱挑事的小编,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说明你已被小编的华丽文采吸引了吧,不要倾佩小编,你也可以做到哒,嘿嘿,您真是有眼光,你一定要成为小妹的铁杆粉丝哦,多多评论点赞呀!

黄飞虎本就是将门之家,更有黄天化这样的高人,就算在西岐阵营里,那也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大将,可见黄家势力是多么强大。苏妲己气走了黄飞虎就已经等于是让殷商注定失败了,闻仲知道黄飞虎的手中有多大权利,一直想要杀死黄飞虎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商朝大将黄飞虎,为何不愿带兵去平叛?闻太师早已经看透

黄飞虎没有主动请缨,反倒用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话。作为文官的闻仲,自然知道了黄飞虎的想法,否则他就会主动要去,但他没有。武将不想打仗,却让闻仲这一把老骨头去平叛。这就是黄飞虎的好逸恶劳,连自己的本职工作都不想干了!

闻仲也知道纣王怕他,有他在朝歌,纣王自然不敢做恶事。可是北海、东海都反了,黄飞虎依旧无动于衷,无奈闻仲只有自己带兵平叛了。但自己走了,闻仲又不放心,只好当着纣王的面,对黄飞虎说了这么一番话,一方面是敲醒黄飞虎,另外一方面也是说给纣王听,对他起到震慑的作用。

PS:本文到此结束,欢迎订阅多多评论留言!往期内容更精彩哟~特别感谢美丽大方英俊帅气的你能读完这篇文章,小编希望你能发表一下你的观点再走,不然你岂不是白看了枉费小编这么好的才华写的文章,欢迎吐槽点评点赞都是对小编的支持与厚爱,这样小编才能每天倍感精神的给你们提供更多精彩的资讯,都是你们不知道又想看的资讯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