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妻一进门就清除前妻的痕迹,可是她无法赶走前妻的母亲

民国著名美貌才女林徽因在1955年病故,七年后,她的丈夫梁思成再婚了,娶了清华大学女职工林洙为妻。此时梁思成六十一岁,已经是年过花甲,而他的后妻却是一个三十多岁风韵犹存的中年妇女。

梁思成的后妻就是清华大学的女职工林洙,林洙是福建人,是林徽因的同乡,林洙从福建刚到北京时,还受到过林徽因的无私帮助。林洙并非是未婚妇女,她已离异,和前夫有两个孩子。她的前夫是梁思成的同事。

最可悲的是,在林徽因病故后,她的母亲何雪媛还健在,白发人送黑发人,十分凄凉。好在梁思成是一个忠厚人,他一直供养着岳母何雪媛。

如今梁思成再婚,家里有了新的女主人。林徽因的母亲何雪媛怎么办?梁思成并没有把前岳母何雪媛扫地出门,而是继续赡养着她。

林洙和前夫离婚时,两个孩子分给了她,她一直带在身边,还不准孩子去找前夫。如今她有了新家庭,应该把孩子带到新家庭,她有了新丈夫,孩子也有了新爸爸。

可是奇怪的是,林洙并没有把她的两个孩子带到梁家,而是把她的孩子留在她母亲家,由她母亲抚养,当然梁思成也愿意出孩子的抚养费。

看着丈夫的前岳母住在梁家,而年轻的新妻子林洙却不能让她的孩子住入梁家,林洙的心里是什么滋味?恐怕五味杂陈,有些心酸,非常不爽。

林洙进门后就开始清除林徽因的痕迹,现在只有她才是梁家的女主人,她首先摘下了挂在客厅里的林徽因的画像。林徽因的女儿梁再冰回娘家探望父亲时,看到母亲的画像被摘下,十分生气,和林洙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而此时林徽因的母亲何雪媛看到女儿的画像被摘下,是何反应?她有没有和外孙女联合战线,一起和女婿的后妻林洙争吵?谁也不知道,因为没有任何史料可查。

反正看着女儿在家里的痕迹一点一点被清理,林老太太何雪媛心里应该不是滋味。而林洙忘记了,林徽因在梁家最大的“痕迹”应该是林老太太何雪媛,可是她却清除不了。

林老太太何雪媛是个坏脾气的老太太,在林徽因生前,她经常无事生非,和林徽因争吵,让林徽因很生气。而且林老太太何雪媛和佣人也处不好关系,总爱支使佣人干这干那,有些佣人受不她就辞工了。

如今女婿的后妻林洙进了门,林老太太何雪媛和林洙相处地怎样,谁也不知道。当时的人没有说过,也没有史料可查。但是后妻和前妻的母亲在一起生活,双方都会觉得很别扭。

后妻林洙一进门就清除前妻林徽因的痕迹,可是她无法赶走前妻林徽因的母亲何雪媛,当然对她来说这是一个悲哀,可是嫁入豪门又怎能事事顺心如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