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如果不是美国提前出手,苏联就将这个国家彻底毁灭

战争永远不会带给任何国家胜利,带来的只有惨痛的代价,以中日战争来言,中国虽然取得最后的战斗胜利,但是中国受到的创伤经历了许多年才将落下的经济补回来。而日本更加惨烈,广岛、长崎两个区域至今不能被人们居住。

但是就算如此对于战争的失败,日本方面对此依然打算拼死一搏。如果不是美国的原子弹,恐怕日本军人依然会觉得自己是天下无敌的。在战争结束后日本民众对于美国的仇恨是很强烈的。但是其实如果不是美国先将原子弹投下,可能我们现在的世界地图上都没有日本国的存在了。

历史中美国为了制止日本,让战争尽快结束,在美国研发出原子弹的时候,就在广岛和长崎两个地方分别投下一颗原子弹,美国的这两个原子弹令日本军民都对美国充满恐惧,也是使得日军最终无条件投降的重要原因。

但是在美国决定往日本国内投放原子弹的时候,另一个对抗日本的国家中的苏联也对日本有一个毁灭计划,苏联专家对于日本国土处于地震板块至上有个大胆的计划,那么这个计划是什么呢?就是苏联在专家的帮助下,准备了许多的烈性炸药,准备前往日本富士山,准备往做还处于活跃期的日本富士山这座活火山中投放,据苏联专家声称,在将炸药投入富士山中,必将引发这座火山的爆发,还将引起一系列的强大的自然现象,例如如果火山爆发就会引起日本国内大地震,海啸等来自大自然的威胁。如果真的有这种事发生,日本军队无论再怎么反抗也是没有用了,毕竟一个连国家都被毁灭的军队,是不会给其他国家带来多少威胁的。

而如果真的让苏联将这件事做出来,恐怕日本这个国家在我们的历史书中存在了。我们国家被日军所带来的伤害也只能被老一辈口口相传,就连我们的敌对国家也只能存在于历史书中。

不得不说,如果不是美国先将原子弹投向日本,让日军感到胆怯,从而选择了投降,使得苏联没有理由向富士山中投入炸药,否组日本早就灭亡了,可是日本在这些事之后非但没有虚心悔改,反而是纵容国家中的反动分子肆意妄为,真的不怕广岛长崎的历史重演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