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中有一人最被低估,继段誉虚竹后又一个bug,内力更胜乔峰

乔峰师从玄苦和汪剑通,重要一点就是他自己的努力,他是那种天赋较高,同时又脚踏实地的人。乔峰武功肯定无人能及,因为乔峰一身正气,为天下苍生,从影片最后一集可以看出来,乔峰用箭准备自杀,虚竹和段誉用尽全力前来抢救,都被乔峰用内力逼的不能靠近!足见乔峰内力强大,虚竹段誉虽然也厉害,但相比乔峰,却略输一筹。可天龙中,有一人内力不输乔峰,奇遇更不输段誉虚竹。

《天龙八部》中因为奇遇武功得到质的飞跃的人有三个:虚竹、段誉、游坦之,其中又尤以游坦之的经历诡异惨烈。虚竹是因为误打误撞成为逍遥派的传人,吸收了近百年的功力从而从一名痴呆的小和尚成为一名顶尖高手。段誉是在风云际会下机缘巧合,大概掌握了“六脉神剑”这种大杀器,进入高手行列。

游坦之成为高手好像是一个不断受虐后的基因突变,在不断的因祸得福中发展壮大,这不得不佩服游坦之的身体天赋,几乎是以上刀山,下油锅的方式锤炼出这身本事,不是每个人都能经过这种折腾的,搁到一般人身上,可能早就挂了。

关于游坦之的内力,也是明确胜过乔峰的!因为少室山一战,慕容复联手游坦之共同对付乔峰,但其实,这一战就是游坦之独自面对乔峰强大的降龙十八掌!而慕容复,只是从旁策应。乔峰用强大的降龙十八掌打出来的力道,全被游坦之用内力硬抗了下去。当时慕容复的心中旁白就是,游坦之坚持一个时辰,乔峰救会内力不及。而一个时辰以后,游坦之仍然可以战斗,足以说明,游坦之如果跟乔峰硬拼内力,绝对拼不过游坦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