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帝容貌被现代技术还原,原来年轻时这么帅,有颜有才

随着现代科技的日益发达,相貌复原技术已成熟精炼,对此有人就对古代的名人真实相貌产生了好奇感,便想知道古代的英雄到底有多帅!

爱新觉罗·玄烨,清朝第四位皇帝、清定都北京后第二位皇帝。年号康熙,后世称呼为康熙帝。蒙古人称为恩赫阿木古朗汗或阿木古朗汗。康熙帝8岁登基,14岁亲政,在位61年,是中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帝。少年时就挫败了权臣鳌拜,成年后先后平定三藩、收复台湾(郑氏台湾)、亲征噶尔丹、保卫雅克萨,以尼布楚条约确保清王朝在黑龙江流域的领土控制。

康熙帝是中国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捍卫者,奠定了清朝兴盛的根基,开创出康乾盛世的局面,有一些学者将其尊为“千古一帝”

康熙帝不仅是千古一帝,颜值也是颇高。康熙三十岁左右时,有法国的传教士非常得康熙爷的器重,因为他们教康熙数字,天文,经常在皇宫里走动。离康熙爷十分近便,所以自然对康熙爷相貌有了更为准确的评价。据这位法国传教士描述:康熙威武雄壮,身材匀称而比普通人略高,五官端正,两眼比他本民族的一般人大而有神,鼻尖稍圆略带鹰钩状。

清朝时期康熙皇帝的自画像,日里万机的他导致面容十分的憔悴。但是,眼神中还是有着那种震慑住别人的威力。这真的是与生俱来的王者气势!

即便到了晚年,到了白发苍苍的年纪。虽然面容上明显有着岁月的痕迹,但是康熙皇帝还是精神抖擞。看他看书的姿势,身板挺直,眼睛还是十分的有神的。

考古专家复原了康熙的脸部图。这个高挺的鼻梁,精致的五官放在现在也是大帅哥一枚,更何况那个时候康熙皇帝还是中年的时候了。

中年时候的康熙复原图就如此精神,可以看出年轻时的康熙是有多帅气,想必不输于当红小鲜肉。

对此,大家是怎么认为的?

注明: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