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用守宫砂检验女子,到底守宫砂是什么东西,真的准吗?

不同于科技发达的现代,古代各方面都处于十分落后的局面,然而总有一些事情是不能避免的,比如古代一直将女子的贞洁看的十分重,如果一个女子没有了贞洁,她就会成为众人奚落的对象。那么问题就来了,在这么落后的时代,人们是怎样检验一个未出嫁的女子,是否还是完璧之身呢?通过翻阅史料以及对一些电视剧的探索,小编发现在当时有一个十分简单的办法,用它一试便知这个女子是否还是完璧之身。

这个东西就是我们经常在古装剧所看到的守宫砂,女子的手臂上如果存在守宫砂,就说明这个女子仍然是纯洁无私的,如果这个女子的手臂上没有守宫砂,就表示这个女子已经不是处子之身。在古代用这种方法检验女子是否还是处女之身的十分频繁。尤其是皇宫之中在选拔宫女的过程中,检查女子是否还纯洁是必须过的工序,这个时候守宫砂就成了最重要的检测方法,当然,除此之外有经验的嬷嬷,还能通过其她办法检验,不过用守宫砂简是最直接也是最简单的。

那用守宫砂检验女子是否为处子之身真的准确吗?答案是肯定的。这种守宫砂的制作工序非常的艰难和复杂,需要一直用朱砂喂食蜥蜴,而且在此期间除了朱砂,蜥蜴不能食用任何东西,这样喂食大概半个月之后,蜥蜴的全身就已经充满了朱砂,这个时候将一直被喂食朱砂的蜥蜴直接接杀死,并碾碎,然后将被碾碎的一岁没涂抹在还是处子之身的女子手臂上,而此后只要这个女子不被破处子之身,她手上的这个红点就永远不会消失。而且不管是用什么都洗不掉,这种方法最为简单也是使用最多的方法。

在我们现在看来处子之身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但在古代,如果还没有结婚的女子身上没有这个守宫砂, 她的命运将变得十分凄惨。如果被人们发现她的守宫砂消失了,她将会面临被浸猪笼等一系列的惩罚措施,即便不被处死,也会被族人逐出家门,而且不会有人在接受她将她娶为妻子, 总而言之失去贞洁的女人在古代,没有立足之地。而在我们现代,在结婚之前与其他人进行性生活已经属于正常现象。

在古代是没有这种机会的,因为除了青楼女子以外,其她的女子是不可能拥有婚前性生活的,否则她就会被人们认为不贞洁。和古代的女子比起来我们是多么的幸运,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掌握自己的幸福。当然,虽然现在一个女子是否还是处子之身,对很多男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但我们还是要洁身自好,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虽然现在是法制社会,但还是有一些,不安分的社会分子存在,他们时刻威胁着女性的人身安全,所以作为女性我们要保护好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