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眉庄在她难产时 她最爱戴的太后却不管不问 原因竟然是这样

甄嬛传是这几年电视荧屏上非常火的一个剧集,在其里面有一个非常令人难忘剧情,这就是沈眉庄在难产时太后的表现非常令人意外对她很冷淡,什么也不问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为何太后不管沈眉庄的生死,而且对他这么冷漠,这么无情呢。这其中真正的原因真是令人感到悲伤的。按照正常来说,沈眉庄平时对太后非常的好,日常生活中太后和沈眉庄相处时也没有人看出不对的地方,在大家眼里他们应该有很深厚的感情了。

想不明白的一点就是在沈眉庄难产时,太后竟然连派人去探望都没有派。这令甄嬛到死之前都没有想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呢?最大的可能就是下面三种原因。第一种原因是当时沈眉庄在难产时是在大半夜里,这时的太后已经早已入睡了,在宫中稍微知道的人都会都不会去打扰太后,这样可能会遭到杀头之罪。第二种原因可能是在沈眉庄难产时太过突然,在大家眼里沈梅庄的身体,非常的健壮。如果不是受到惊吓,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们都知道在古代后宫中各种各样的事太多,并不是什么事都会告诉太后在这之前就有很多事瞒着她。因此太后也可能不会知道沈眉庄因为生孩子差点丢掉性命这件事。第三就是太后这个人本身就比较冷酷无情,在他的心里对谁都没有多少的感情。在之前有过类似的事情,太后也很无情。对自己的儿子其实跟对其他人是一样的。沈眉庄和太后相处的时间虽然不短。

大概相处了十年。太后不可能对沈眉庄和对待她自己儿女一样,非常的好。也许沈眉庄在太后的眼中只是她在皇宫中的一步棋而已,也许在我们外人看来很同情沈眉庄,但是在古代的宫中这些都是不得不经历的。因为皇帝的后宫中妃子太多了。每个人都自身难保,谁又会去管别人呢?更何况是这些妃子了,他们的生死是最不重要的。大家对古代宫中的礼仪和纷繁的琐事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