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妲己知道自己会被女娲抛弃,她该如何改变自己命运?

纣王因为三月十五日在女娲宫题了一首淫诗而亵渎了女娲娘娘!

起初女娲娘娘想要直接杀了纣王,但因为冲天而起了两道红光阻住了她,导致她无法杀死纣王!

于是,女娲娘娘这才用招妖幡招来了天下群妖,然后挑挑捡捡,找了轩辕坟三妖来祸害纣王江山!

后来狐狸精附身妲己进入了皇宫,来到了纣王身边!

但最后妲己的结局却十分凄惨,她被女娲娘娘亲手绑了交给姜子牙正法,不止被抛弃,被杀,就连死后都没被封神!

那么,妲己如何才能改变这种必死的结局呢?

小刘以为,妲己绝对无法违逆女娲娘娘而不去执行她的命令,否则,当时妲己就会直接被杀死,哪还有活命的机会!

所以,妲己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便是进宫之后才有机会改变!

妲己是遵从了女娲娘娘的密旨来迷惑纣王,可以说妲己的后台就是女娲娘娘!

那么妲己想要改变命运,必须找到一个比女娲娘娘还要强大的靠山!

而这个靠山,小刘以为,只有元始天尊!

只要元始天尊想救妲己,他就一定能救下来,又或者在妲己死后给她封神!

但想要让元始天尊保妲己,那是困难重重。

首先就有一点,元始天尊根本瞧不起这些不是人的妖怪,而且,有没有妲己对封神大战根本没什么影响。那么想要让元始天尊重视自己,妲己就必须扩大自己的影响力,不能成为那个可有可无的人!

而想要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妲己唯一可以依靠的,就只有纣王!

影响纣王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妲己让天下人都觉的她可怜,是纣王为恶,对她都比较同情,这种方式有利于她将来封神!

另外一种是影响纣王做一个好君王,让商朝真的是铁桶江山!

到这个时候,商朝大臣不会找妲己麻烦,西岐也不会反。

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说,假如妲己把商朝经营的成为了铁桶江山,女娲娘娘能放过她吗?

对呀,女娲娘娘是不会放过她,可是此时的女娲娘娘也不敢杀她。

杀了妲己又能如何,难道商朝就不是铁桶江山了?

女娲娘娘虽然可以杀了妲己再派一个妖怪来迷惑纣王,但这就打乱了商朝二十八年灭亡的计划,到那个时候,圣人还有什么尊严!所以,此时的妲己便拥有了与女娲娘娘谈条件的资格!

妲己影响了纣王,就有了影响人间的资本,她虽然修为弱小,但只要商朝被她经营的犹如铁桶,那么她才拥有了和圣人叫板的资格!

再者,姜子牙要下山,到时候妲己可以让姜子牙在商朝为官,不去迫害他,与阐教拉扯上关系!

虽然截教比较欢迎妖怪加入,但是如果妲己知道事情的发展方向,截教被团灭,那就绝对不能投身通天教主,最后肯定会被灭的!

但妲己想投靠元始天尊,她根本没机会见到元始天尊,只有通过姜子牙这个跳板,才能示好阐教,示好元始天尊!

妲己可以通过姜子牙,把自己想要投靠阐教的想法传达给元始天尊!

元始天尊要封神,要覆灭商朝,他绝对不能看商朝坚如铁桶。那么他一定会答应妲己,或者将来光明正大的杀死她,但死后给她封神!

女娲娘娘没有掌控封神榜的资格,所以她给了妲己模棱两可的密旨,让妲己不能作恶事,但又要覆灭成汤江山,这才给妲己正果!

但不做恶事,妲己如何覆灭成汤江山呢!

可是投靠元始天尊就不一样了,因为元始天尊是封神最直接的掌控者,他一定能让妲己封神!

而且,妲己封神之时该怎么封,小刘都已经替姜子牙想好了,

今奉太上元始敕命,苏妲己贤良淑德,奈何商纣贪色,为冀州百姓,遂委曲求全,以一人之身拯救冀州百姓,免于兵刀之祸,是为大智大仁,后隐匿纣王身边二十八载,苦劝纣王为善,可商纣残忍暴戾,诛杀大臣,造炮烙,建露台,奈何一妇人,无法改变王意,每日受痛苦煎熬,更觉悲苦!呜呼哀哉,可敬,可怜,可悲亦可叹!特敕封尔为创意星!

为何要封妲己为创意星,因为传说筷子便是她的发明!有了这个发明,似乎可以被封为创意星,这好像也很不错!

小刘侃封神,请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