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女将军是妓女出身,却让敌人闻风丧胆,为何死无全尸?

在我们古代历史中,有很多不让须眉的女英雄,我想一提到女英雄大家一定会想到花木兰这个名字,她确实是一个很伟大的民族英雄,也是世人们传颂的对象,不过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这一位女英雄叫梁红玉,她的一生十分传奇坎坷。

是人们又敬又怕的女英雄,她之前当过妓女,在战场上也是让敌人闻风丧胆,是一个神力十足的女人,不过她死后尸体却被分尸暴晒三日,下场也是十分的凄惨。她是宋朝抗金的女英雄,从小出身于武将世家,所以打小就被家人训练,自然就练就了一身好功夫,不过大家可能会有疑惑,为何这样一个家庭出身的女子竟沦为妓女,当年方腊在南方起兵,他的父亲和祖父去往南方征战沙场,不过却耽误了战机也被杀死了。

从那时起她的家族就开始没落了,所以家中败落又没了顶梁柱,梁红玉为了生活沦为了军营的妓女,她因有强大的作战能力所以比其他女子更受欢迎,之后著名大将军韩世忠来到金口招营妓来倒酒,席间便注意到了梁红玉,所以二人彼此对对方生出了感情之后便成婚了。

之后一次战争中韩世忠和金军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厮杀,梁红玉为了鼓舞士气还上战场亲自擂鼓,在后来他们遭到金人的进攻,全军溃败了,梁红玉冲锋在前腹背受敌,然后身体却被敌人的各种兵刃戳穿,而且她的肠子还被戳出了三寸,但她却继续战斗,最后流血过多而死,死后还被敌人分裂了身体还被挂在城墙上暴晒三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