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小说中这四人得天独厚,整部小说都在用来写他们的逆天事迹

金庸先生的所有武侠小说中天龙八部是写的最精彩的一部。我们看武侠的时候,总是喜欢去评论这些古时候中的人物他们的武力值排行。即使这部武侠小说已经这么多年了,但是对于它的喜爱是一代又一代。那么这里面有哪些堪称小说中的BUG人物呢?

【扫地僧】

看过这部小说的朋友,一定对这个人不会陌生。在很多人的看法中,他无疑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如果说其他人之间不管有多强至少还有自己的对手,那么扫地僧的出场就让所有人都惊叹他那一身的本领。在面对当时武林中的几大高手,他的内心一点波澜都没有,非常轻描淡写地就将所有人击败。而关于他的身世,也有各种各样的说法,其中就有人认为是慕容世家的老前辈了。

【逍遥子】

逍遥派的掌门人是一个神话般的存在,因为没有真正出手过所以更加体现了他的神秘感。但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认为逍遥子是无敌的,当然是从他的徒弟们来侧面看出的。他的那些土地,在这本小说中就是无敌的存在,只要他们一出场就非常的逆天。那么土地都已经这么厉害了,当然师傅也一定更加厉害了。常常有人拿逍遥子和扫地僧去做比较,其实这种争论再如何都是不会得到解答的,毕竟他们两人也没有一起对打过。只能说,都是极为逆天的人物了。

【虚竹】

这是一个得到了上天眷顾的男人,从一个一点武功都不懂的小和尚,直接变成了当时最具有潜力的人。在金庸先生的武侠中有功力一说,而他的功力全部都是其他的逆天人物直接传授的,加起来都上百年的功力了。但是从一个什么武功都不会,一下子就得到了那么多绝世武功真传的时候,他还不会灵活运用。所以说,在那个时候他不是最强的,但是最有发展潜力的。或许再过个几十年,整个江湖都是他一个人说了算。

【段誉】

这本小说之中,很多人都有着非常凄惨的身世,所以更让人看的动情。但是段誉却不一样,他从出生开始就享有着无穷的富贵。而且家庭的思想开放,无论他做什么一般都得到支持。本来可以享受人生的,但是他却无意中学会了绝世神功。这样的人,让那些苦练了很多年的武者都不由地羡慕。

基本天龙八部整个小说都是在围绕这几位而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