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远征军到西伯利亚

导语:从某种意义上说,捷克人只是威尔逊在西伯利亚寻求支持的那种力量。他们是反布尔什维克,反德国和反日。它们是西伯利亚当时支持反革命的最有效的战斗力量。

正如Aide-Memoire宣布的那样,威尔逊利用这个机会帮助捷克斯洛伐克人巩固他们的部队并与他们的斯拉夫亲属成功合作。未定义的是他们的斯拉夫家族究竟是谁,在其他方面同样含糊不清。是为了稳定俄罗斯人自己愿意接受援助的自治或自卫的任何努力,并且还要保护在战争期间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及其周围建立的大量军事物资。俄罗斯军队随后可能需要组织自己的自卫。威尔逊想到的俄罗斯人同样未定义。捷克军团反抗布尔什维克,是内战中的积极游击队员。此外,维持铁路系统不仅仅是对捷克人的援助;这将有利于反革命这取决于铁路。

格雷夫斯对他的部队在西伯利亚所扮演的角色几乎一无所知。当我看到这个问题时,他会联系华盛顿,我们通过守卫铁路,成为这个政府阶级的行动的党。他对威尔逊的回忆录的解释是为了获得他的盟友的敌意,他们呼吁采取更直接的行动,红党派的暴力反应,以及无数次要求他取代有利于更强大的美国指挥官的呼吁。然而,如果格雷夫是一个更冲动的领导者,那么参谋长佩顿C.三月后写道,我们将不得不派出10万名男子来让他们活着。干预期间格雷夫斯奉命在三月继续他的政策,直到总统改变。这位能够负担不起10万名男子的总统从未这样做过。

对西伯利亚的军事干预可分为三个阶段。这些分歧更多地基于对职责的官方澄清,而不是军事政策的任何变化。在整个美国干预期间都存在连续性和一致性,主要是为了促进反革命。第一阶段是美国军队登陆和华盛顿于1919年2月9日接受国际铁路协定之间的时期.IARA对西伯利亚铁路实施军事控制,明确界定了各自的责任。干预铁路各部门的力量。对于美国人来说,这将确认已经承担的职责并创造新职责。虽然协议的作用显而易见,直到7月才正式宣布AEF的目的。在1919年夏天,它公开承认美国军队在西伯利亚维持白人领袖海军上将高尔察克的供应线。

对于符拉迪沃斯托克以北的军队来说,那时候是一个无关紧要的技术性。美国军队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时,他们大部分都是自己和布鲁克林号航空母舰的船员和乐队在三月份以来一直驻扎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域附近。日本指挥官大仓Kikuzo将军更加认真和紧迫地向美国人致意。在格拉夫斯过境期间,他通过信件向临时指挥亨利施泰尔上校表示,符拉迪沃斯托克正处于即将入侵的危险之中。美国人需要城市的防御。Styre不愿意保持不活动状态并且无法验证大谷的故事,因此同意参加后来被称为Ussuri运动的活动。

经过六天的艰苦行进后,派人帮助保卫这座城市赶上了日本人,并担任日本和捷克军队的后方,他们向西北方向上的Bolsheviki21号进军。该运动最终在离符拉迪沃斯托克475英里的Khabvorosk高潮,星条旗和冉冉升起的太阳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显着的统一体。格雷夫斯在10月份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北部的一次旅行中对他的部队进行了第一次真正的检查。他命令回到Khabvorosk他在城市西部发现的任何军队,他们继续跟随日本人追捕红卫兵。

尽管在Khabvorosk和符拉迪沃斯托克之间的重要地点保留了一些部队,但是格雷夫斯没有理由在任何这些车站保留部队。其他地方的23名美国军队起步不太吉利,但在内战扩大中同样是党派。大部分第27步兵团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以东游行,在Gornastaya Valley 24建立一个帐篷营地此时还在俄罗斯出生的美国军官Samuel Ignatiev Johnson少将的指挥下建立了国际警察部队。另外二百五十名士兵被派往位于该城东北75英里的Soucha煤矿。这些地雷由十二个竖井组成,作为整个滨海边疆省和东西伯利亚铁路运营的燃料供应

Souchan地雷是干预和反革命的燃料。盟军立即着手确保其煤炭的持续生产。盟军领导人的首批行动之一是恢复以前的矿工经理,最近矿工已经离开该地区。对于格雷夫斯来说,这些地雷被证明是他整个西伯利亚冒险的暴风雨的海燕。大多数美国人的伤亡都会受到保护,这些伤害保护了连接地雷和跨西伯利亚人的支线。2月的铁路协议正式确定了其中一些冬季安排并增加了其他安排。虽然在2月份完成,但还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理清哪支盟军会保护每个特定部门。

大约五百五十名美国军队负责立即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发前往北部六十八英里的尼科尔斯克乌苏里镇。尼古拉斯克乌苏里是一个拥有52,000名居民的城镇,在乌苏里线路连接到Khabvorosk,以及越过满洲的中国东部铁路,后来为了重建西伯利亚。在继续向北的斯帕斯科,有170名士兵负责通往乌苏里镇的线路长度以及距离符拉迪沃斯托克217英里的乌苏里河的八百四十英尺长的桥梁。另外一千九百名士兵被指派从Ulgonaya到Souchan的煤矿守卫分支线。

还有两千名人员驻守在西边一千七百英里,以维持Verkhe-Udinsk和Mysovaya之间的延伸线路,在这里,跨西伯利亚人到达连接西伯利亚东西部的38条隧道网络。随着铁路协议的实施,美国军队在参与反革命时立即面临着自称不干涉的两难境地。无论如何,格雷夫斯继续保持中立,这实质上是为了尽可能地保持他的远征军从内战的泥潭中解脱出来。在一份宣布他的部队在其部门分发的宣言中,他概述了:美利坚合众国武装部队的唯一目标和宗旨是保护铁路和铁路财产,并确保客运和货运列车通过这一部门的运营,不受阻碍或中断。

该宣言最初让游击队的游击队员想知道Amerikanski Soldat是谁。他们很快下定决心。由于这样的铁路秩序只能使一方受益,美国士兵很快就成为了游击队的合理目标。正如它允许供应在西伯利亚西部的反革命力量一样,盟军对铁路的控制使白方对东方的控制成为可能。西伯利亚东部的白人代表利用铁路上的秩序来挨饿或袭击布尔什维斯特地区。我们正在使这一条件成为可能,格雷夫斯告诉华盛顿,我们在这里。甚至在美国军队被选中之前,由于西伯利亚东部的政治和经济条件不稳定。

美国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以北的军队正在准备预期的游击战或冬季经济衰退的一般革命。早在3月14日,游击队就开火了,并且收到的信息是游击队员正在招募他们,以便对高尔察克政府进行激烈的春季驾驶。到了春末,美国军队终于在他们分配的部门定居,在这种强有力的推动下被扫地出门。在整个3月和4月期间,对铁路货运,大头钉和桥梁的攻击有所增加。五月格雷夫斯决定,为了妥善维护铁路上的秩序,美国军队将不得不跟随袭击的游击队员进入周围的乡村。第一次活动于5月21日在Ulgonaya-Souchan区的Maihe附近开始。

整个1919年夏天,西伯利亚东部的AEF的历史是小冲突,攻击和进入周围山丘和山谷的历史之一。在许多场合,美国的战斗巡逻队与白俄罗斯和日本军队一起战斗。超过200名美国士兵参加了这场党派战争。在黎明突袭他们的营地时,二十五人于6月25日早晨在罗曼诺夫卡村附近死亡。华盛顿并未因这些冲突的消息而感到震惊。事实上,在此期间,威尔逊明确表示Amerikanski Soldat为谁而战。罗曼诺夫卡大屠杀国务卿罗伯特兰辛下令美国驻日本大使罗兰莫里斯前往高尔察克首都鄂木斯克。

他的指示首先是与高尔察克的最高委员会会面,但不涉及任何对高尔察的任何认可,让我们对高尔察的组织和活动表现出同情的兴趣,其次,给日本政府留下深刻的印象。对西伯利亚局势的兴趣以及我们打算采取明确的政策,包括对没有日本统治的俄罗斯的门户开放。当莫里斯最终到达鄂木斯克时,他将这种情况描述为非常关键。同一天,威尔逊向参议院宣布了在西伯利亚建立远征军的必要性和理由,该军队维持西伯利亚铁路的秩序,高尔察克海军上将的力量完全依赖于此。然而,到了这个时候,西伯利亚白人努力的结束已经在眼前。

高尔察克的军队士气低落。捷克军团很快就退出战斗并开始计划他们退出俄罗斯,而跨西伯利亚人越来越拥挤逃离前进红军的难民。对于莫里斯来说,为了让美国能够正确地协助高尔察克海军上将,它将不得不向其旗帜部队提供大规模的货币和军事援助,并通过至少40,000名部队加强AEF。威尔逊根本无力承担,即使这些措施能确保高尔察克的胜利。威尔逊务实的观望政策让他在成功反革命的所有希望消失之后退出了西伯利亚。随着11月鄂木斯克的垮台,这一时间显然已经到来,美国撤军的计划已经奠定。

威尔逊的西伯利亚政策不是理想主义或误导,而是由格雷夫斯将军执行,允许总统以最低的政治和军事成本谨慎地处理这种情况。格雷夫斯抵制英国要求采取更广泛行动的要求,而日本则要求援助,而后者则遭受了对布尔什维克部队的严重损失。38这一论点提出威尔逊决定在压力下进行干预以成为一个好盟友,因为美国在西伯利亚的行动有助于对抗所有有关各方,俄罗斯和盟国。到1919年至1920年的冬天,所有美国军队都被撤回到符拉迪沃斯托克并离开西伯利亚。然而,在南北战争期间,这股力量达到了目的。

总结:通过限制其在西伯利亚的活动,它避免了在支持反革命的同时陷入内乱。军队和物资可以继续在陆地上运输,白军和盟军可以继续控制领土,可以观察日本人并留下他们昂贵的反叛乱运动。与此同时,威尔逊总统可以继续宣布美国干涉俄罗斯内政的光荣意图,同时在国会竞选以自决为基础的国际联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