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鬼子不敢公开的照片,张张无耻至极,图7小孩的脸上写满恐惧

日本鬼子不敢公开的照片:张张无耻至极,图7小孩的脸上写满恐惧,这张照片上的鬼子士兵举着两只鸭子非常的开心,可以看出这是从老百姓家里抢来的,真是恬不知耻,因为日军害怕影响自己的形象,所以不敢公开这张照片。

日本鬼子不敢公开的照片:张张无耻至极,图7小孩的脸上写满恐惧,几岁的小孩子都知道日本人的残暴,所以这两个小孩子表现的十分紧张和恐惧,而这张照片很明显就看出来摆拍的意味,制造友善失败了,所以这张照片被否认了,不能公开。

没有优待俘虏这一说,搂抱小姑娘很无耻!日本鬼子,是在抗日战争期间对日本侵略者的称呼,关于他们的罪行几天几夜也说不完,照片中是被俘虏的士兵,要知道在鬼子手里,没有优待俘虏这一说法,这些士兵的性命,将难以保全或被当练靶子工具

这一张是日本鬼子占领村子后,强迫少女为他们端茶送水,日本鬼子露出丑恶的笑脸,而两位端茶的姑娘则眼神透露出对鬼子的恨意。

日军兵士在教一群女护士练习射击,她们又不需求上战场,只是做救治的事项,为什么还要学射击,让人无法了解。日本鬼子的心慈手软,连女人都不放过。

照片是一群日本鬼子正在列队,前面的日本鬼子就是他们的长官,透过图片,经过这张照片能够看到这些鬼子个个身体矮小。

图为两名日本兵士笑着向小女孩讯问盆花的价钱,搂抱小女孩很无耻,小女孩面无表情的脸上却写满恐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