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伍德罗威尔逊和美国远征军到西伯利亚

导语:1918年8月15日,美国的同人们降落在西伯利亚,开始了美苏关系中更具争议的事件之一。美国远征军的七千多名士兵将留下超过十八个月,在俄罗斯内战中扮演一个相当被遗忘的角色。此后,历史学家试图了解伍德罗威尔逊总统决定向该地区派遣美军的动机。像往常一样,威尔逊从未明确表达过自己的意图,而是将其隐藏在雄辩的修辞中,而这种修辞成为他的标志。

自此出现了对威尔逊行动的几种解释。两种解释认为干预是盟军战争努力的一部分,总统将其描述为相信布尔什维克实际上是德国特工,或者是为了引导他的盟友支持俄罗斯的自由民族主义以抵抗两者的威胁俄罗斯布尔什维克主义和德国军国主义。由前外交官乔治凯南提出的第三种解释,解释了派遣部队最终是为了拯救陷入困境的捷克军团,刚刚占领了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和在美国登陆的时候,他们热切地追求红卫兵进入西伯利亚荒野。1918年在偏远的西伯利亚的美国doughboys。

然而,也许最普遍的解释将美国驻西伯利亚军队的责任置于新兴的日本帝国之上。在盟军介入不可避免的时候派遣部队到西伯利亚,总统希望限制日本的扩张,从而保护远东的门户开放。日本人通过派遣美国总统所要求的军队数量的十倍来回应威尔逊的行动,并开始在跨西伯利亚铁路沿线的战略位置建立自己。历史学家约翰怀特认为美国的军事探险是有力地提醒美国希望,以防止日本进一步扩张。五一支远远超过十分之一的远征军,在炮兵中大肆射击,并且横跨太平洋到旧金山的八千英里供应线可能更像是对威尔逊难以定位的提醒。

美国军队与日本人合作实现共同目标的事实从来没有得到怀特,也没有任何其他历史学家研究1918年7月6日的干预决定。美国远征军的实际军事记录对于理解这一决定非常有用,可以被视为支持另一种解释。威廉阿普尔曼威廉姆斯总统决定反布尔什维克,干预的主要目的是反革命。在列宁和托洛茨基掌权后的五周内,美国领导人决定采取有意识的反布尔什维克行动进行干预。对于布尔什维克所构成的威胁并不抱幻想。他们是社会革命者,正如美国领导人承认的那样,尽管是私下的。

因此,他们对社会主义和布尔什维克主义的观点伴随着敌对政策,首先是承认反革命领导人。其他措施包括为英国和法国赞助的布尔什维克运动提供资金,向西伯利亚和俄罗斯南部形成的白人军队提供援助,非正式参与旨在使共产主义控制区域陷入困境的封锁并秘密利用俄罗斯驻华盛顿大使馆的资源,进一步支持反革命的努力。在西伯利亚战争的现实和国内政治的局限下,AEF被用作推翻莫斯科政府的另一项措施。美国远征军的派遣不是美国在俄罗斯政策的高潮,而是自然延伸。威尔逊务实的观望政策让他在成功反革命的所有希望消失之后退出了西伯利亚。

威尔逊的西伯利亚政策不是理想主义或误导,而是让总统以最低的政治和军事成本谨慎地处理这种情况。在整个1918年的冬季和春季,威尔逊观看了一系列白人领袖出现,以对抗布尔什维克。支持有信誉和有秩序的秩序要素的政策8继续以多种形式出现。但是,总统在作出任何明确的军事承诺时都非常谨慎。在确定获胜者之前,他不愿意支持任何一匹马。在整个干预期间从未出现这种肯定的事情是威尔逊要适应的内战的一个特征。很明显,总统有充分理由对他提出警告,并在众多限制范围内工作。

在任何军事计划中,欧洲战争都是先例。此外,任何针对德国的通过俄罗斯的行动都被陆军战争学院打折扣。学院总结说,这个问题将在西部战线上解决。在国内,威尔逊有他的优先事项。他总是着眼于欧洲战后的解决方案,无法用可疑的俄罗斯政策疏远共和党控制的国会。毕竟,共和党人最终完成了由国际联盟代表的“新世界秩序”的计划。尽管政策目标缺乏灵活性和确定性,但总统必须在政策实施方面具有灵活性。因此,任何军事选择,如果需要,都必须支持反革命,同时表现出公正,而不是在国内引起愤怒。

美国总统伍德罗威尔逊,1921年所谓的捷克军团最终为威尔逊提供了干预的理由。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最初几个月,成立了一支由捷克人和斯洛伐克人组成的军队,与俄罗斯人一起对抗奥匈帝国。尽管对其阵型进行了制裁,沙皇尼古拉斯二世仍然非常不信任军团,并拒绝允许它与他的部队作战。布尔什维克夺取政权后同样令人不安地将军团视为他们土地上的外国军队。事实上,捷克人是当时俄罗斯唯一一支纪律严明,有凝聚力的战斗力量之一,人数接近七万。结束俄罗斯和德国之间战争的布列斯特,利托夫斯克条约作为一支没有战争的军队。

在捷克和布尔什维克之间达成了协议,军团可以通过跨西伯利亚铁路离开俄罗斯。军团将开始在法国符拉迪沃斯托克继续争取民族独立。没有人在战争期间完成这次旅行。5月,在车里雅宾斯克镇,协议破裂。12根据布列斯特- 利托夫斯克条约向西迁移的捷克梯队向东移动和奥匈战争被遣返之间的冲突开始,导致布尔什维克和捷克之间的公开战争。布尔什维克要求捷克人放弃武器,以便从俄罗斯出境。捷克人很自然地拒绝和冲突迅速扩散了五千英里长的铁路的长度,军团的分队散落在铁路上。

收到起义的消息后,威尔逊总统告诉他的盟友他正在重新考虑这种情况。在6月初的消息传出,捷克人抓住了符拉迪沃斯托克,总统下定了决心。随着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友好”控制,盟军拥有了一个安全的行动基地。作为跨西伯利亚铁路的东部终点,符拉迪沃斯托克是发射和提供任何军事努力的关键。前方有数千英里的轨道,向西穿过满洲,向北向Khabvorosk,然后向西进入西伯利亚腹地,最终通往莫斯科。这是由最后一位沙皇建造的供应线,以扩大他的帝国,它现在是反革命的生命线,正在努力回到中心。

总结:实际上,它是西伯利亚的颈静脉。确定俄罗斯东部内战结果的任何希望都取决于控制和保持铁路系统的开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