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武将真实排名:张辽倒数、张飞第二,吕布不入流,第一太强!

五、张辽

张辽,三国著名的将领,本身的武艺十分高强,除此之外也是少有的良将。关于张辽,相信大家一定十分清楚,作为曹操麾下的大将,他帮助曹操打的孙权节节败退。张辽的武功极高,打的东吴几乎没有一敌之将。除此之外,他张辽阵斩数十人,杀二将,斩蹋顿更是突出他的威猛。

四、孙坚

孙坚,三国著名的将领,是吴国真正的奠基者之一。关于巡检,在三国的正史中却是十分的勇猛,孙坚的勇猛却是所有人都明白的。孙坚最著名的事件莫过于斩杀华雄,华雄本人十分勇猛,是三国前期无人能敌的角色。只不过孙坚却是死的太早,否则三国格局还需另论。

三、典韦

典韦,三国时期魏国第一猛将。三国时期魏国的大将如云,诸如张辽、于禁、曹仁、许诸等等数不胜数,面对典韦却是服服帖帖。典韦作为曹操麾下的守卫,本身实力高强更是数次拯救曹操。典韦在三国时期被誉为马下第一人,他天生实力勇猛过人,是实打实的超级高手。

二、张飞

张飞,三国时期蜀国的超级猛将。三国时期刘备能够建立蜀国,除去诸葛亮高超的内政之外与他的结拜兄弟有着很多的关系。刘备本身并没有太多的战将,但能够稳坐一方可见他的将领必然是以一当十,张飞的武力十分勇猛,在《三国志》中更是被称作万人敌,是让人佩服的存在。《三国演义》中的第一人吕布却是最惧怕与张飞的战斗。

一、关羽

关羽,三国时期真正的第一人,是和张飞一样被《三国志》中称为万人敌的猛将(也仅此两人)。关羽的战斗力十分勇猛,单身斩颜良,水淹七军威震华夏。“羽威震华夏,曹公议徙许都以避其锐”能够让曹操都迁都避其光芒由此可见关羽的勇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