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日本历史过往:日本专家看见金印上五字,才知古时日本是这样

揭露日本历史过往:日本专家看见金印上五字,才知古时日本是这样

素材来自网络,文章原创

日本一个在世界版图上不是很大但是野心很大的小国家,对于日本的认识许多人应该都是关于日本对我们做的残忍事情的记忆了吧,它们在我国所做的事情事无法被轻易忽略的,可笑的是日本人对于那些残忍的事情表示不承认,甚至还一度更改自己国家的历史企图造成一定的假象,不过对于这些事情国际上还是有一定的证人证据的,只是对于我们中国的强大似乎日本这个国家倒是不给予认同。

有史料的记载中国在古代时候就是比日本强大的存在,在汉朝的时候他们国家还派人留学到中国学习文化和农耕技术,所以那个时候的中国是强大的。其实我们发明了许多的先进技术和创造,而且日本还是我国的邻国,日本虽然小但是他们对于学习的热忱是不容小视的,那个时候的许多小国家为了得到能力者的庇护和帮助都会对中国献贡之类的,当然日本也是在其中的,同样的那个时候的日本和中国的关系也是很不错的。

相比之下中国那是是属于大国的有着绝对的资源,他们的国王派使臣来这里向我们学习,同时我们不仅仅会传授技术给他们还会给他们一定的物资和金银绸缎,有记载称汉朝时候,皇帝曾经给他们过一块刻着“汉倭奴国王”的一枚金印。只不过对于连侵略都不承认的日本更不要提当初的称臣了。

直到后来,日本的国力越来越强大,他们开始对周边国家有了一定的野心,不断地利用侵略吞并的方式;来扩充自己的综合国力,在世界大战中他们一直都是扮演着主力的角色不断地显示自己的存在,虽然最后它们失败了,但是对于失败篡改历史结果以及教科书籍,还把惨无人道的侵略战说是自己为了传播文化是中国人民却反抗的结果,总之这些可笑的说辞是它们不承认的证据。

历史是公平的,就算是它们将这段事情抹去可是发生过的事情是会留下证据的,直到后来这枚刻着“汉倭奴王国”金印出土一切被刻意封闭的过往就这样被解开了,同时也让日本的专家对自己国家的历史有了真正的认识。这枚金印是在日本的一个海边被一位农民发现的,同时也是经由日本的专家检验过的,所以关于历史无人能够轻易抹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