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六大名牌香烟,大多数都已消失人们眼中,还有两种至今仍售卖

民国这段时期可以说是中国比较有趣的一段历史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时期西方的一些文化、教育、医疗都有引入中国,所以这种传统文化和思想和西方的哲学思想碰撞在一起,期间肯定会有不少精彩好玩儿的故事。并且在民国时期,电影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里面,那么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明星都会给一些商品做代言,接广告的,民国时期也出出现了一些时尚潮流,这些明星做广告的哪一款商品呢,就是香烟。那么民国时期,都流行抽什么香烟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第一种,仙女牌香烟。

近代中国人们的思想解放,国外的一些流行时尚也传入了中国,随之有一款仙女牌香烟,是非常受欢迎的,听着名字大家就会感觉这个美的名字,是不是女士香烟呢?不错,这款香烟的确定位是一些上流社会中的贵妇小姐名媛们准备的,因为在民国时期,思想的解放,女性的地位大大提高了,而香烟不再是男人的专利。

一些广大中青年女性也有抽烟的权力,所以仙女牌香烟受到了上层名媛的喜爱,这款香烟在民国时期都是由著名著名的电影明星或者是民国时期的民媛来做代言,她们在香烟的外包装上穿着性感迷人,那么自信的眼神,让仙女牌香烟在民国时期风靡一时。第二种,老刀牌香烟,这款香烟进入中国可有一段历史了。

虽然这个老刀的名字听起来不是那么上档次,但是在民国时期,这款香烟可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这种香烟我们在抗战时的影视剧当中,经常能看到一些抗战老兵们,抽着这款香烟,它是老兵们的最爱。这种香烟流行了一百多年,现在已经停产了。第三种三猫牌香烟,这款香烟在民国时期也是非常流行的,它是上海滩大佬杜月笙投资生产的,凭着杜月笙的实力,这款香烟在市场的占有率也是非常大的,并且这款香烟的有趣的是在包装盒上是一位穿着泳装的大美女,可以说是非常开放的了。现在这款香烟不生产了。第四种,是哈德门。

听着这个名字朋友们感觉是不是很熟悉啊,就像听到老朋友的名字一样对吧,这款香烟在民国时期非常的火爆,就连当时的报纸上都写着''无人不抽哈德门。”当年这款香烟投资人为了占有市场更大的份额,在包装和宣传上可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才使得这款香烟,经久不衰。老一辈的人,大多数都抽过这种香烟的。

第五种,三炮台香烟。是1914年英美国家推出的品牌 ,虽然名字上听着很普通,但是它的价格非常昂贵,一般都是军阀的中上级才能抽得起。现在这种香烟已经停产了。第六种大前门香烟。

大前门是民国时期非常著名的一款香烟了,大前门指的就是北京的前门,现在这款香烟超过了100多年的历史,但如今还在售卖当中,说明这款香烟还是非常受欢迎的。随着历史的发展,如今各种香烟的品牌应有尽有,但是民国时期的香烟还是承载了当时的历史的,民国时期的几种香烟好多都停产了,但是唯独还剩下了“大前门”和“哈德门”了。真是不容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