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兵器排行榜,李元霸的瓮金锤排第六,第一竟然是他?

历史上只要是有关于英雄排行的一般都很少有人反驳,毕竟武力在那里了,不过要是说起武器排行的话就有很大的非议了,武将之间可以用武力来做排行,而到了武器就不行了,你把罗成的枪给李元霸使用,可能李元霸都不会用,反之你把李元霸的锤子给别人用说不准都拿不起来,所以今天小编的兵器排行榜是以所使用人的战功和杀伤力来定的。

第六:擂鼓翁金锤

这双锤仅重量就有800多斤,所以不用多说,能拿起这把武器来的只有李元霸了 ,而且李元霸也是属于天生神力的人,除了裴元庆以外可能就没人可以与之交手了,而隋唐第二英雄好汉宇文成都更是直接死在其锤下,但是由于李元霸英年早逝,故而根本没有什么功劳,所以擂鼓瓮金锤只能排第六。

第五:镔铁虎头枪

罗士信在隋唐里也是一个可以与李元霸交手的人,他的武器是打败隋朝名将后缴获的武器,而且镔铁虎头枪却只存在半截,罗士信自从有了镔铁虎头枪后可谓是如虎添翼,瓦岗寨也因此更加屡战屡胜,罗士信也凭借着称手的武器和他本身过硬的武力而成为当时天下数一数二的武将。

第四:凤翅镏金镋

宇文成都武器凤翅镏金镋,重达320斤且外表华丽,宇文成都武力也是顶尖的,作为当时的镇殿大将军,隋朝的擎天柱般人物,天下第二好汉,如果不是因李元霸起码可以再保佑大隋数十年。

第三:五钩神飞亮银枪

冷面寒枪俏罗成,此人便是在瓦岗军中也是有着赫赫威名的,配上这把枪更是英勇,五钩神飞亮银枪此枪重达240斤,破罗林一字长蛇阵,三枪击败尉迟恭,此枪神奇之处在于枪缨之下五个倒钩具有极强杀伤力,再配合罗成家传回马枪简直是武将的噩梦。

第二:紫金葫芦鞭

尉迟恭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他的功劳自然是不用说的了,在投靠李世民后更其征战四方,而且他还是玄武门事件中的关键参与者,贞观年间其率领军队大败突厥!

第一:金装四棱熟铜鞭

秦琼作为大唐开国元勋级别的人物功劳是不必说的,此鞭重130斤因此鞭是空心所以具有其他鞭类武器没有的灵活,秦琼更是凭借此特点有着威震天下的绝技叫做撒手锏,当然后世杀手锏说的就是这种,在之后的卫国战争中更是有着颇大的战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