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封印擎苍的四人,三人魂飞魄散,为何白浅却飞升上神?

三生三世:封印擎苍的四人,三人魂飞魄散,为何白浅却飞升上神?

父神将东皇钟交给翼界的时候,可能从来没有想过他的儿子墨渊所造的神器最后会害了他自己。为了安抚翼界,将神器东皇钟送了出去,为了四海八荒的安定舍弃了神器。可正是如此再次造成了四海八荒的浩劫,众神三番五次为了封印擎苍投身于东皇钟,为何只有白浅活了下来?

墨渊:如果墨渊没有替白浅受三道本应该是她的天劫,可能就没有之后乱七八糟的事情了。以四海八荒战神墨渊的能力想要对付擎苍还是一个比较简单的事情,偏偏唯一一个能够对付擎苍的人受了重伤。墨渊为了四海八荒的太平不得不用元神生祭了东皇钟。

夜华:发现父神的两个儿子之所以会死在擎苍的手中,都是因为白浅。夜华也是在生祭东皇钟之前为了白浅将半生功力炼成了救墨渊的丹药,还断了一条手臂。夜华的身上有着父神的半生功力,最后也是以元神生祭东皇钟的形式封印了擎苍,好在三年之后就醒过来了。

离境:离境的一生从来没有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反倒是他的死让擎苍有了破钟而出的机会。离境发现东皇钟有异动的时候,用翼族的祭坛召唤了擎苍的元神,想要在大紫明宫杀掉擎苍,没想到反倒被擎苍的方天画戟所伤,他的死给擎苍送去了最后破钟的机会。

白浅:墨渊上神在封印擎苍的前一天晚上,将东皇钟的封印之法交给了自己最宠爱的徒弟白浅,并告诉白浅东皇钟每七万年就会解封一次。白浅失去了师父之后日夜算着擎苍破钟而出的日子,这次终于算出来擎苍什么时候破封印,却没有算出自己的情劫。

白浅之所以没有魂飞魄散是因为东皇钟是封印松动,擎苍还在钟内并没有出来,也没有能够利用东皇钟的红莲业火。然而白浅还是被擎苍所伤,封印了容貌记忆成为了一个凡人。这只不过是白浅需要经历的一个情劫而已。三生三世:封印擎苍的四人,三人魂飞魄散,为何白浅却飞升上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