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牛黑帮女老大,上位第一件事血洗对手,美若天仙却手段狠毒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因为想要获得更多的土地和资源一直在不断地对别的国家进行侵略,在很多国家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战后日本因为需要赔偿其他国家的战争损失所以经济陷入了低迷,国家就大力发展经济,而忽略了社会的稳定与和谐发展,于是社会上出现了很多的黑帮。

这些黑帮之间明争暗斗,为了利益他们不惜大打出手,在大街上直接开枪打斗都是常有地事情,因为政府希望他们自己相互制约,从而达到相对的稳定,于是日本的黑帮一时间遍布各地,而其中发展最好的要数松田义一旗下的松田组。松田组是一个黑帮组织,他们手里掌握着日本最繁华的黑市,因为松田义一的自由买卖的概念流行起来,这里成为了日本最受欢迎的黑市。

因为松田组发展得很好,因而遭到了别的帮派嫉妒,松田义一在一次火拼中受了重伤,离开了这个世界,留下了没有人打理的松田组,松田义一的妻子是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子,她一直在松田义一的背后默默支持,但是松田义一不在了,松田芳子就接替丈夫管理松田组。她常常穿着一套西装出入黑市,因为太漂亮大家都以为是演员来体验生活,没想到这就是松田组的女老大。

别的黑帮都很看不起松田芳子,觉得她一个女人成不了大气候,甚至还有黑帮直接到松田组来找麻烦,松田芳子直接带着自己的小弟冲到这些找事的对手黑帮一顿血洗,这也算是松田芳子上任后的第一把火,后阿卡丽别的办公爱和手下的小弟再也没有敢看不起松田芳子的了。也正是因为松田芳子让他们知道了一个道理,女人要是狠起来,男人都得靠边站。

松田芳子不仅手段毒辣而且处理事情也很有手段,因为她情商非常高,所以一些帮派之间有了问题斗湖找她来解决,也因此松田芳子在日本黑帮有很高的地位,甚至被称作是“世界最牛黑帮女老大”,但是日本政府在经济发展起来之后并没有给这些黑帮存活的机会,跟他们说要转型后来直接将这些黑帮铲除了,松田芳子看见丈夫的心血被葬送内心十分悲痛,一蹶不振的时候她接触了毒品,后来因为吸毒死了。

世界最牛黑帮女老大,上位第一件事血洗对手,美若天仙却手段狠毒不知道你们看完有什么感受呢?欢迎积极留言评论,在评论区写下你们的看法,与小编进行互动,喜欢的朋友还可以点击关注,小编每天都会更新内容,欢迎阅读小编更多的精彩内容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